1/27 (日)

 

今天早上努努問我要去哪裡?我想了一下,不然去旗山糖廠好了,我都還沒去過任何糖廠呢。

結果,努努說要帶我去橋頭糖廠,因為較近啦!

也好,反正我也是沒去過..........

到達門口時才早上10點多,都沒什麼人耶

門口也沒警衛或管理人員,我本來還以為要門票才能進去說

我們還有點驚驚的把車子盧進去

糖廠的興衰史

 

鑄鐵藝術

 

火車頭

 

水池

 

種幾根甘蔗讓觀光客了解糖的原料是由這來的

 

造景1

 

造景2

 

有百年歷史的大榕樹

 

古董火車

 

以前的值班室

 

還可以帶著腳踏車來個田園之旅

 

超美的向日葵,我的相機都容納不了一大遍的向日葵田

看到時非常的感動.........

 

與美麗的向日葵一起合影

 

怎麼看都美,真想把這一大片向日葵都收藏在記憶裡,永遠美麗盛開.....

不能隨便攀折,這是屬於糖廠的財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