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日)

 

情人節本來要到大遠百的古拉爵吃晚餐的,誰知生意太好了,居然說要等到9:30以後才有位子

只好到樓下的美食街覓食了,沒想到居然踩到地雷區.......

就是這鍋超難吃的人蔘雞,湯頭酒味很重,我想是要掩蓋雞肉的臭腥味吧!

也不像圖片上的濃郁白色湯頭,跟本就沒什麼人蔘味,只有酒味

我只吃了二口雞肉就沒吃了,不新鮮

 

努努點的豬肋排還算不錯吃,不過,有點少........

回家的路上我跟努努說:沒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有點空虛........

他就說:沒關係啦!星期日再補回來就好啦!

哦!努努你越來越體貼囉!不錯!不錯!要繼續保持唷~

 

咻~~ 星期日很快的到來了,本來要去吃位於大統和平店附近的"馬路三四味"

快到餐廳門口時又看到旁邊的"巴瓦朵",於是想起貪吃鬼說過這家不錯吃,於是馬上改變心意

女人真是善變。

 

裡面的燈光很有氣氛,性質有點像馬路三四味耶!

 

吧枱

 

擺盤

 

沙拉是一大碗(二人份)很像美式的作法

 

香料麵包,有辣椒豆鼓和青醬兩種

辣椒豆鼓炒的真不錯吃,很香~  不過還是新統一的略勝一籌。青醬的就覺得還好

 

海鮮巧達濃湯,我喝到完只吃到一小小塊的魚肉,其他都是些蔬菜

應該說是蔬菜巧達濃湯較恰當吧!

 

開胃菜  義大利麵加龍蝦沙拉,味道跟龍蝦舞沙拉幾乎一樣耶!

 

努努點的照燒雞排,醬料醃的很入味,滿好吃的唷!

價錢好像是260元,有點忘了

 

我點的波菜豬排堡加干貝,菜名很長,這是我自己縮減的

豬排裡面有包起司和菇,肉質不會太老,一口咬下,起司還有拉絲哦!

干貝只有一顆,大小和安格斯的相同哦!也很鮮美~

價錢好像是360元,沒記錯的話

 

甜點  看起來很美,不過吃起來是說不上好吃啦!

我以為是奶酪,結果不是耶~吃不出是什麼

飲料是水果茶和咖啡,沒什麼特色,所以沒拍

水果茶是一點水果都沒有哦!真是太神奇了

 

 

巴瓦朶法義新料理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3弄18號

TEL:(07)223-8879、226-7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