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哇依~ 奶油獅來囉!


 


這隻奶油獅已經完成滿久的時間了,一直都沒幫它照相PO上網


 


今天終於讓它出來見見世面了~


 


 



大家好!!我是陽陽,因為主人說我的大頭正面很像太陽花,所以幫我取名叫陽陽


我就像太陽花一樣,天天掛著招牌笑容迎接每一天


希望你(妳)也能和我一樣哦!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哦!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來弄頭髮才能出門哩!


 


 



啊!被發現了,嗚~嗚~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是光頭啦!


千萬別跟別人說哦!


 






我個子很小,還不足主人那肥肥短短的手(噓~小聲點,別讓她聽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