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日)

 

之前和努努去釣蝦時,偶然間發現位於巷子內的一家"丹點",招牌寫著簡餐、咖啡、午茶、宵夜

於是今天就心血來潮想來吃看看........

大門

 

一樓是停車場,二樓是餐廳

 

餐廳一角

 

有排餐,也有英式午茶,感覺不錯的樣子

 

有燉飯和義大利麵,還有火鍋

 

沙拉和濃湯

沙拉很一般,濃湯還吃的到一塊塊的南瓜,不過我不喜歡,南瓜應該要打成泥和湯融在一塊

喝起來才有濃醇的口感,這樣的南瓜濃湯我還是第一次喝到哩!

 

威尼斯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太淡了,我還加了許多塩巴,海鮮很新鮮,不過有點少ㄋㄟ......

 

南瓜野蔬滑雞燉飯

我吃了一口,還是覺得口味太淡了,努努卻說還OK!

叫我口味不要這麼重,吃太鹹對身體不好~

可是叫我這樣吃真的難以下嚥啊!美食不該是這樣的.......

 

紅茶凍  有點寒酸

 

冰咖啡、蘋果優酪乳

他的飲料很特別,除了主飲料,還可以選擇主、副搭配的東西,每種飲料都不相同

如咖啡主搭配可選鮮奶奶泡或鮮奶油..... 副搭配可選苦甜巧克力脆片或脆迪酥......

新鮮果汁有蘋果、鳳梨、奇異果.....

主搭配可選檸檬或柳橙..... 副搭配可選鮮奶或優酪乳.....

 

餐廳的坐椅都是舒適的沙發

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

 

兩人的座位是有點像包廂式的,真是貼心

這樣就不怕被打擾了,拍起照來也較方便~

 

餐廳對面的教堂

造型很特別,好像一頂僧帽耶~

 

丹點

TEL: 07-7777736

鳳山市文安街15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