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織了一隻奶油獅"陽陽",被許多人誤認為是波提獅。。。。。。

所以我特地又織了一隻貨真價實的波提獅~~波波

兩種真的長的一點都不像啦!美鳳、皮媽、Anita妳們不要再說"很像了"

我特地放了波波和陽陽的照片來作比較,這樣會一目了然


我是一隻波提獅~~我叫做波波

妳(你)覺得我可愛嗎?

 

還記得我嗎?我是陽陽啦!是奶油獅哦!

 

有看到我無辜的眼神嗎?

 

把甜甜圈拿掉是不是又更可愛、無辜了呢?!

 

來個團體照

最後面是Lu Lu小姐

中間是朱寶

最小的就是我啦!波波

獨缺了陽陽,因為陽陽現在住在皮媽家了

皮媽~陽陽還乖嗎?

 

這是我無聊時織的香蕉

哈哈!不是很像啦!

拍勢!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