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日)

 

離開新威苗圃後,來到努努六龜的外婆家,外婆已過世好幾年,房子也早已沒人住

每次只要經過這裡,努努總會多看兩眼,畢竟這是他遙遠的記憶...................

這天他提議要到外婆家對面巷子進去的濟公寺,小時候外婆總會帶著他到這裡打發時間

不然就到巷子口的柑仔店買東西吃

這裡的一切充滿著努努與外婆的身影,也讓我腦海裡有了畫面

 

位於好山好水的天台濟公寺

 

濟公寺後面的山景↑↓

 

寺旁的一顆大樹,樹幹長滿了爬虅植物,覺得有趣便拍下來了

 

=============================================

 

到寶來一家要來品嘗"寶來36愛玉"

這家就位於寶來最熱鬧這段路,非常好找,隔壁就是寶來小吃部

本來預計晚上要到寶來小吃部用餐的,哪知住宿卷就有附晚餐了

還發生了一件令我捶胸頓足的事情,那就是我到達寶來後才忽然想到。。。。我沒帶住宿券

嗚~~嗚~~我趕緊打電話到國蘭問,該怎麼辦!!

國蘭回覆:那就先付錢錢,回家在補寄住宿券和匯款帳號過去,國蘭會再把錢匯到我的戶頭

也只好這麼辦囉!!誰叫我這麼豬頭啦!

 

外觀

 

裡面還有賣一些名產以及觀光客寫在木板上的留言

 

牆上貼有愛玉子的介紹與製作流程

 

有許多媒體有來過,有食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等等

還有縣長楊秋興也有來哦!

 

我點的桑椹愛玉,真的很不錯吃哦!

 

努努點的紅豆牛奶冰,這冰不是現剉的,所以吃起來就普普了

人家有名的明明是愛玉,誰叫努努就要點什麼剉冰啦!

寶來36的愛玉口味有很多,其中咖啡愛玉價位最貴,一碗80元

我點的桑椹愛玉一碗45元還是50元我忘了,紅豆牛奶冰好像也是差不多價錢

唉唷!!人年紀大了記憶力就不好了,別見怪哦!

現在高雄也有分店囉!不用大老遠跑到寶來才能吃到了

 

 

寶來36咖啡愛玉專賣店

苓雅區自強三路39號

TEL:269-2736

週日~週五AM11:30~PM10:30

 

週          六AM11:3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