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日)

 

自從那天去夢工坊看到對面的逐鹿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後,就另我朝思慕想~~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吃囉!前一天我就訂位了,以免吃不到而捶胸

外觀

 

就是這布條在霞我啦!

 

 

左邊是梅花豬肉,右邊是牛五花

逐鹿的肉真不是蓋的,片片的油花分佈的真是美,吃在嘴裡也是只能用讚來形容

來吃燒肉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啊!不是啦!是大口吃冰

不過肉吃多了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肚肚,真是太油膩了啦!好有罪惡感喔!

 

 

其實還有一份拚盤沒照到,就照在爐子上烤的給大家看唄(左圖)

有雞腿肉、雞心......等我不知名的肉頪,反正都進了我和努努的肥肚就是了

右邊是蛤蜊、奶油扇貝和烤麻糬



就是這麻糬,努努很愛

把它烤的表面焦焦的裡面軟軟的,再沾花生粉和煉乳吃,甜甜香香的滋味真讚

 

每桌都有的冷盤

干貝、鮑魚角、韓式泡菜、麵皮

這三樣小菜都是被我吃光的,干貝和鮑魚角好好吃哦!再配上泡菜一點都不膩

麵皮我們就沒動到了,徹底把它遺忘了

 

 

鍋類有天香回味鍋、魚頭鍋和昆布鍋可選擇

我是想吃天香回味鍋啦!可是努努要點魚頭鍋

大家有看到那半顆鮭魚頭吧!有點恐怖耶!好歹也剁一剁嘛!結果那魚頭我們都沒動到

努努原本以為是砂鍋魚頭,有炸過的,沒想到..................



奶油扇貝和白蝦

蝦子很新鮮哦!我最怕吃到不新鮮的海鮮,而且逐鹿也太貼心了吧,居然把瞉撥好了

只留蝦頭和尾巴,真是不錯耶!

 

重頭戲來了,看到沒~有四個冰櫃唷!都是不同的品牌

不過我還是偏愛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還好逐鹿有抹茶口味的,我超愛的啦!

有淡淡的茶香,吃起來不會太甜;巧克力對我來說就有點太甜了

光抹茶口味的我就去盛了三次哦!太滿足了~

羊咩、皮媽有霞到妳們嗎??

 

 

 

※已搬遷至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TEL:07-3355533※

逐鹿炭火燒肉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5號

07-2263355

週一至週五

午餐AM11:30~PM3:00

晚餐PM5:00~PM10:3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AM11:30~PM10:30

arrow
arrow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