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五)

 

前陣子美鳳和我還在討論她同事買的"山閮湖畔西餐"優惠卡,在平日使用真的很划算

美鳳也一直嚷嚷著要去吃,只可惜的下班的時間無法配合,不然早就和她去品嘗了

沒想到這個美鳳為了吃真是有夠積極啦!居然過沒幾天就跑去吃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啊~~~我居然忘了努努的生日了

而且還是在隔了三天後的晚上忽然雄雄給他想起來,真是有夠大條的~

我馬上打電話給努努跟他道歉,我忘記你的生日了

他居然回我『沒關係!妳以後只要記得我的忌日就好了』

真是呸~呸~呸~烏鴉嘴,有夠白目的~

再怎麼說也要補請啊!山閮離我家也不遠,就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於是跟美鳳借了卡,挑了星期五去吃

 

外觀

 

 

室外座位及造景↑↓

 

室內一隅

裡面位置很多,平日去不怕客滿,假日就不知道了,可是生意看來不是那麼好

 

菜單

 

冷盤區

有火腿、涼拌魷魚、馬鈴薯沙拉、熏鮭魚,還有一樣我不知該叫什麼名稱

就是有肉、洋葱和甜椒一起炒的

那熏鮭魚搭配酸豆一起吃很美味喔!

 

這一區是甜點、水果和沙拉吧

 

湯有二種,南瓜濃湯和鹹菜鴨

南瓜濃湯就沒什麼稀奇的,值得推薦是這鹹菜鴨,煮的軟嫰而且還去骨哦!

真是大師級的傑作,太厲害了~

 

我和努努都認為那兩片麵包有點多餘,吃了沙拉吧的東西誰還想再擠下不是很有特色的麵包呢!

還有這杯啤酒凍,我們都不是很愛,好像在吃啤酒上面的泡泡,這是努努說的

 

德式豬腳

有蘑菇醬、黃芥末、酸辣醬,我較偏愛後面二種

份量真不少,皮脆肉Q真是不錯吃~

 

山閮嚴選牛排

肉質有點像台塑牛排的口感,肉有先醃過,還真是不錯吃~

有蘑菇醬、黑胡椒醬和松露紅酒醬可供選擇

當然要選比較少吃到的松露紅酒醬囉!你們說是不是~

 

附餐飲料果然和美鳳說的一樣"平凡",沒啥特色。

 

 

明明有那麼多可以選擇,我居然還是鬼擋牆點了和美鳳一模一樣的餐點

主菜還未上之前我就後悔了,因為實在太多肉了啦!

而且吃不完又不能打包啦!太不盡人情了吧!我們剩下要一半有喔!好浪費啊!

 

這一餐共花了718元整

 

山閮湖畔西餐
雄縣鳥松鄉文前路106號
TEL:07-3758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