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四)

 

每年的母親節我幾乎都會吃到三ㄊㄨㄚ

母親節前夢家會由夢拔請客先慶祝

哈哈!於是我們又來到福記了

這是夢家最常來的餐廳之一

漲~漲~漲~ 福記也不例外,也漲價了

招牌&室內環境

櫃枱的牆上還掛有老闆和老闆娘與周美青的合照,現在可值錢了

 

每日都有一些特價的菜色

牆上貼有大大的招牌東坡肉和酸菜白肉鍋的介紹

 

點菜後服務人員會端來幾樣小菜讓人選擇

我們選了醃漬蜆仔、滷豆干,都還不錯吃

 

       左上:五更腸旺→這道幾乎是每次必點的,超下飯。

       右上:蛤蜊絲瓜→絲瓜炒的很鮮甜,蛤蜊的肉也很飽滿。

       左下:炒山蘇→是用破布子下去炒,和一般用豆鼓魚乾炒的不同,更加甘醇入味。

       右下:東坡肉→這道也是幾乎每次必點,滷的功力了得,色香味俱全,也是很下飯。

       中間:拔絲地瓜→會平日去吃除了人較少以外,還會招待拔絲地瓜唷!我愛~


       左上:海鮮蟹黃煲→這也是一定要點哦!湯汁充滿海鮮的鮮甜,伴飯一起吃超好吃。

       右上:鄉村雞→外表乾煸的香香酥酥的,也是不錯的一道。

       左下:洛神蝦球→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蝦球很大一顆,配著酸甜的洛神一起吃,

               一點都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右下:酸菜白肉鍋→也是福記的招牌,尤其冬天時幾乎每桌都有一鍋。

這餐共花了2280元

 

噹~噹~ 今天的主角》兩位母親

左邊這位不用多說~是我親愛的老媽啦!

右邊這位則是夢媽30幾年的好朋友~阿好姨,在我還未出生時她們就認識了

小時候恰北北的我還跟這位阿姨吵過架咧!想來真是好笑~

 

祝福兩位媽咪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50號

07-7426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