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六)

 

Midtown Bagel Cafe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07-34852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08:00~22:0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idtownBagelCafe

 

 


自從在克拉克相相看到他們在Midtown Bagel Cafe吃的早餐與義大利麵後

我就被霞去了~

呵呵!今天我終於來囉!吃吧~吃吧~

這家餐廳是位於明誠路大樂附近,也就是貪吃鬼有介紹過的綠屋那,介於一堆大樓之間

外牆有一大幅吸引人的圖片,看了就好想進去吃

 

門口外面還有一排桌椅,這麼熱的天氣應該沒人想坐在外面用餐

室內環境簡單明亮,沙發座椅讓人想一直待下去,屁屁捨不得移動了

 

有各式各樣的培果可以選擇,我愛培果~

還有許多培果醬可以購買哦!我第一次看到,還滿新奇的

不過今天無緣吃到~

 

他們家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咖啡除外)

後面的柳橙汁和咖啡是努努點的美式早餐所附的,都是不可以續杯

前面這杯是我的檸檬紅茶,可無限續杯,不過我也只是續了半杯而已

 

美式早餐 165元

麵包有培果、鬆餅、土司可選擇,努努選了墨魚培果

蛋也可選炒蛋、荷包蛋...

還有生菜沙拉、馬鈴薯塊、兩片柳橙,還滿豐富的

 

我點的肉醬千層麵  170元

有附二片白麵包,是要沾義大利麵的醬汁一起食用的

可加A套餐50元,可選任一種冷飲;B套餐100元,含薯條和任一種冷飲

克拉克說他們的薯條是他吃過目前為止最好吃的,我當然要吃吃看囉!

 

就是這個薯條了,真的沒騙人,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剛炸起來好好吃,我還不小心被燙了一下咧!

這是這個醬~有了這個醬薯條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這也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有去的人一定要去點來吃哦!

克拉克說兩人去點義大利麵只需加點一份B套餐就好囉!(各位應該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