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六)

 

看了眾多格友的介紹讓我對高廬是非常的期待~

從一開始的油俠到美鳳、芳小瑩

後來皮媽、蓁媽、Anita外加蓁妹也抗拒不了誘感拋棄我們這群白天需要上班的格友去吃了

她們對高盧的餐點並不是很滿意

居然還牽拖是無法跟的人的關係

喂~喂~妳們自己跑去吃就很OOXX了,居然還怪別人

話說回來,那天到底是誰傳簡訊啊??是美鳳嗎?

高盧還有開一個窗口對外賣起飲料來

那天有看到一位先生買了一杯飲料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報紙,還挺悠閒的

PS. 起初我和夢麻不知道外面有賣飲料,還以為是他自己帶來的哩!真是誤會人家了

 

一入座服務小姐就會拿著二瓶水來問是要一般礦泉水還是氣泡水(第一杯是免費的)

沒喝過氣泡水的我當然要喝喝看囉!

就是沒甜味的汽水嘛!

 

二樓還有個圓形的小閣樓

不過下面的高度就變矮了,高一點的人就會撞到頭了吧!

 

一般人比較會點的都在這一頁(價格較適中)

 

 

開胃菜  墨魚加馬鈴薯泥

不是皮媽和Anita討厭的青豆泥喔~

海鮮濃湯  味道真的有點怪耶!跟一般喝到的濃湯很不一樣說

不過沒看到傳說中的魚腸就是了

 

南瓜麵包和義式麵包,搭配青醬和打發的奶油

奶油沒什麼味道,我個人較喜歡青醬;夢麻就都不愛了



沙拉  名字太長記不住啦!!

上面有蝦子的像個甜筒,裡面是一些海鮮料切丁,最上面是日本進口的海葡萄

下面是生鮪魚表面有稍微烤過,搭配海苔片一起食用

擺盤的很美,視覺上比味覺上來的吸引人

 

凱薩沙拉  這道我和夢麻就覺得滿好吃的

蘿曼新鮮清脆,醬汁酸酸甜甜帶點微辣,還有那煎的香酥的培根,讓人一口接一口~

右上角的是檸檬沙瓦,上主菜前讓我們清一下之前吃的味道,真想讓人續杯



法式烤蘋果鴨胸菲利佐咖啡醬汁 $820元

這道真是成人的口味,肥嫩的鴨肉;微苦的咖啡醬汁剛好配的天衣無縫

 

嫩烤明蝦鮮干貝佐烏魚子奶油核果醬汁 $720元

這道的醬汁我喜歡~

不過海鮮料太少了啦!

只有二隻明蝦和一個干貝,三兩下就解決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安格斯比較划算~差不多的價錢,安格斯的主菜比較敢放啦!

 

 

馬黛茶、紫蘇梅茶(右上)

馬黛茶喝起來有點像是七葉膽

 

甜點  由左至右→櫻桃起司、歐貝拉蛋糕、草莓冰淇淋

吃到甜點我和夢麻根本不行了,實在太飽了,所以只能每種淺嘗幾口

剩下的又還給高盧了,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