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5月初時,有位格友圓圓到我這留言推薦自家種的葡萄


那時有到她的格子去看過,照片中的葡萄又大又黑,圓圓爸一定是很用心裁種


6月時圓圓通知葡萄已成熟囉!可以下訂了


 






上面三張照片是向圓圓借的↑


 


 


 


 


此次共買了四盒(免運費),一盒4.5台斤(包含紙盒)275元


上層的葡萄又大又黑,下層雖然有較小顆一點,不過一樣好吃~


 



外盒↑


盒上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圓圓本人厚~


 


 


 



葡萄上的白色果粉是好吃新鮮的象徵




圓圓家的葡萄是用有機的雞蛋牛奶施肥的唷!


第一梯次葡萄甜度高達18度,第二梯次葡萄會再甜一點!(高達18-20)


 


雖然我和美鳳一樣不知道18度就究竟是多甜,不過我吃過後的確粉甜,又帶點酸


 


果肉非常飽滿紮實,不會軟軟的,夢麻也覺得不錯吃~





剝皮後的葡萄,咬一口酸甜滋味,會令人一口接一口~


我不喜歡只有甜味或過酸的葡萄,圓圓家的我很能接受


現在都還是產季,想吃的人還是可以跟圓圓訂購哦~


 


 


皮媽拿到的那盒最底下有一串出水發酵了,對她真是拍勢!


因為美鳳公司又再團了,圓圓又隨即補上一串要給皮媽,還好沒讓皮媽了錢


 


 


6/19早上一到貨,看到那4盒葡萄真不知該如何騎機車載到美鳳公司


我還是硬著頭皮坐上機車,把腳張開開給它騎過去,真的很醜耶!


美鳳~當初真該把貨寄到妳公司的,也不用這麼傷腦筋了~


總是最後才想到啦!已經來不及了~


 


 


 


 


 


黃圓圓葡萄


好康情報----巨峰葡萄


美鳳 ~團購。大村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