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六)

 

 

清晨6點的日月潭空氣清新、景色宜人,令我想把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沒錯夢和努努可是5點多就起床囉!(我們是不是有點像老人家)

早晨的日月潭沒下雨也沒出太陽,是適合散步的時間~

我想說我們已經很早起床了,沒想到步道上還是有幾個遊客和當地的居民已經在欣賞風景和運動

還有一些更早起的釣客正悠閒的等待魚兒上鈎

走著~走著~肚子已經在抗議了,可是飯店的早餐時間是7:30才開始

只好餓著肚子痴痴的等了~從沒這麼渴望吃早餐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有清粥小菜和土司、饅頭,和一般飯店大同小異

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的豆漿(左上),有夠香濃的,比一般早餐店好太多了

吃早餐時下起雨來了,而且沒有趨緩的意思

用完餐只好在回房間補個眠,等待老天爺看會不會不要再流眼淚了

 

已經9點多了,雨還是持續在下,不得不出發前往九族文化村

沒想到下雨天還滿多遊客的,有好幾台遊覽車

撐著傘開始我們今天的九族之旅~

 

看到有覽車可以搭,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努努一起坐上覽車往最高點前進~

努努說他誤上賊車了,他最害怕有刺激性的乘座物,舉凡遊樂設施或高一點的地方....

他總是被我笑"怕死",所以和他出門有很多東西都不能玩啦!

我說努努啊!你真是平常表情兇悍好看頭哦!虧你還是大哥咧!

 

下雨天就只能看看原住民的劇場表演了,連看了兩場不同的部落表演

戶外的設施一概不能玩,人潮只能往室內前進

 

室內的遊樂器材我們只玩了旋轉木馬和侏羅紀公園(是不是很像小朋友才會玩的)

本來努努還怕侏羅紀公園有刺激性咧!是我一直說要玩的,一直跟他說就看一些恐龍而已咩!

要搭乘時我還故意問操作的小姐會不會恐怖啊?那位小姐笑笑的說不會,船都開的很慢

我回頭對著努努笑~ 努努也回我一笑,哈哈!沒看過這麼害怕坐遊樂器材的大男人

 

 

離開九族我們就要由草屯交流道上二高,途中本來是要到網友介紹的"和菓森林"喝阿薩姆紅茶的

結果開過頭了,又在下著大雨,所以就沒返回~

來到古坑休息站吃午餐,我們被這家的食物模型所吸引~

超大盤子和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都在說吃我~吃我~

 

上圖是努努點的牛肉套餐(蘑菇醬),味道就一般夜市常吃到的牛排醬

下圖是夢點的炸蝦、豬排雙響(咖哩),咖哩是我吃過最淡的,沒啥味道...

不過,火鍋的湯頭卻是很好喝。

 

在用餐的過程看到別桌提了這個可愛的小紙盒(下圖)

原來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攤位所烤出來的手信燒(上圖)

沒吃過的我們還跟販賣的小姐說:我沒吃過耶!不知道好不好吃~

阿莎力的小姐馬上拿了一個現烤的手信燒給我試吃

當下就拿出一百元來買了一盒,只能說小姐很會作生意哦!

 

手信燒剖面圖

裡面有包奶油和麻糬,熱熱的吃真的很美味~奶油吃在多都不會膩

回家後冰起來,冰冰吃也不錯吃,只是我較喜歡溶化的熱奶油

 

 

這次行程我是在旅展買的套卷3980元

內含住宿一晚碼頭街景房

遊湖2人卷

九族文化村門票2張

早晚餐二客

 

日月潭二日遊在此結束囉!謝謝各位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