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六)


 


 



 


 


今天天氣是陰陰暗暗的下雨天


一般大家應該都只想窩在家裡不想出門


但是,今天下午夢和夢麻有個重要的大件事~那就是"減肥"啦!


會到忠言診所體驗新式的穴位埋線是因為夢的大弟和他的女朋友在這上班


忠言診所是由沈瑩瑩 醫師所開設的


大弟說沈醫師為人非常好相處,也不會強迫推銷


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瘦的健康、有自信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櫃枱


 


 


 



室內一隅


 


 


 



牆上還有前內政部長張博雅送的牌匾


 


 


 



診間&診療床


 


 


 



就診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就是站上這台儀器測量體重和體脂肪


夢媽體重和體脂都過頭了,而我還好還在標準之內,不過也有點危險啦!


接下來就是進行今天的重頭戲~穴位埋線


我共埋了11針,有肚子、大腿、肩膀


為什麼會針肩膀呢?因為夢長期在電腦前工作,常有肩頸酸痛的毛病


而穴位埋線居然也能治療肩頸酸痛,深受其害的我當然趕緊治療囉!


夢媽共埋了12針,有手臂、後背、肩膀


夢媽想把手臂弄緊實一點,穿起衣服較好看


後背就因為穿起內衣後的下方都會有突出來的贅肉,相信有很多婦女都會有這個因擾


妳要問我埋線會不會痛?? 當然會啊!只要是有知覺都嘛會痛


不過這種痛是在還能忍受的範圍,就看個人的忍痛能力了


夢麻是覺得不太會痛,我則是比較惜皮,覺得很像打針一樣扎了一下


打針是還要停留很久,埋線是扎進去沒一秒就拔起來了,所以是不會讓人痛很久的~


 


 


 



 


沈醫師在阮綜合醫院也有開門診,客人也是很多


6月份的院刊也有介紹她的穴位埋線減重法


 



 


 




BODY雜誌也有去採訪沈醫師












我和沈醫師的合照


看到沒,沈醫師她已50幾歲了,看起來好年輕,身材也比我瘦啦~


站在她旁邊更顯得我太大支了


沈醫師就是親身體驗過這穴位埋線的好處,不用吃藥也能雕塑身材,讓她更加有腰身


所以她才會想要開設忠言診所來造福更多的人


 


 


 



這珍珠飲品也是診所賣的產品之一


我弟之前就有拿了一箱回來給我們喝,都是沈醫師送的哦


今天沈醫師又叫我弟拿一箱給我們帶回去,她人怎麼這麼好啦!


這可是貴婦級的美容飲品耶!這一罐可不便宜呢!


裡面的成分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珍珠粉......等(我記不了這麼多啦!)


 


 


 


為什麼二個禮拜前去的,會拖到今天才PO呢?


因為我當然要看有沒有效果才來決定要不要PO啊!


這二個禮拜我瘦了一公斤多,雖然公斤數不顯著,但我穿起衣服來有感覺腰身更明顯哦!


大腿也有變緊實一點,最神奇的是我肩膀實在好太多了


之前我肩膀痛起來時可是連睡覺都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這二個禮拜著實讓我輕鬆不少ㄋㄟ


夢媽也是瘦了一公斤多,她直說下個禮拜叫我再載她去埋線


要是較胖的人想要效果較顯著,可以搭配藥物一起吃


埋穴瘦下來也比較不會再復胖哦!前提之下是不能大吃大喝啦!


沈醫師的先生也是位醫師,真的一點架子都沒有~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到這→  穴位埋線 減重塑身Q&A


 


 


P.S.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診所詢問,因為大弟早已沒在那上班,所以無法回答各位的問題,還請見諒~


 


忠言診所


07-5568773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