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日)

 

中午努努原本是要帶我吃愛河附近吃"香辣豬肉麵"

他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吃,重點是他真的覺得這家的辣椒會令他感到辣

誰知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居然沒營業啦~ 店休二天

在對面又看到一家招牌寫著長腳麵,我們都沒聽過也沒看過

本想就在這家吃的,居然大客滿啦~

裡面的空間和桌數還滿多的哦!能坐到滿也真不容易

明明亭仔腳在賣的東西就是一般的陽春麵和小菜,怎麼生意會這麼好

只見老闆和員工手不停的在煮麵,也沒空招乎客人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

開著車又不知要吃些什麼,這時努努又問我要不要吃新樂街巷子裡的有名餛飩

之前有經過總是會看到一堆客人,沒吃過的我當然點頭

原來這一家叫"金溫州餛飩大王"啊!一樣是生意搶搶滾~

小等了3分鐘就有位置了,這時已是下午將近2點囉!

 

菜單

 

餛飩湯麵

有三顆大餛飩,不過這樣一碗賣65元真有點小貴

湯頭很清澈,有微甜的滋味,剛喝覺得太清淡了,不過越喝越順口~

 

榨菜肉絲麵

 

炸排骨

再等位的時候就看到幾乎每桌都會點,就點來吃吃看~

口味也是偏淡,其實不算很好吃,可是依舊是人氣王,不懂....

 

 

冷飲、小菜區,需自取

看起來沒幾樣能吸引我的


共有一、二樓用餐區,我們坐在二樓

不算大的空間坐滿了人,還好有冷氣可以吹,要不然可會中暑

樓下還是有些客人在等位子,金溫州翻桌算很快的,吃完就走人了

 

這是我們要離開時照的,一邊煮麵,一邊包小籠包

工作人員少說也有十多位,可見生意有夠好~

不知他們的小籠包好不好吃,有機會再吃看看囉~

 

金溫州餛飩大王

高雄市新樂街163巷1號

TEL:07-5511378

 

============================================

 

 其實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要去吃芒果冰啦~ 夢可是想了很久了

可惜鳳山都沒在賣,要不然我也不用大老遠跑到鹽埕區的婆婆冰吃

上面的卡通婆婆是註冊商標,可要認明哦!

 

菜單

 

滿滿的人潮

 

噹噹~ 今天的主角芒果冰

我最喜歡上面那二球冰淇淋,有濃濃的芒果味~我甲意啦!

不過這樣一碗就要80元,還真貴耶!

 

看這是誰啊~~ 原來是我們的高雄市長"陳菊"耶!

沒想到來吃冰還看到這個意外的插曲,市長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來婆婆冰

 

呵呵~ 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