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六)

 

這家潘將軍是夢的大弟吃過回來後推薦給我的

價位是屬於中等

於是約了努努一起到左營這家來用餐



六點不到的餐廳內沒什麼客人

工作人員比客人還要多

我們入座後服務生拿來二本菜單就走人了

也不問我們之前有沒有來過,也沒介紹他們的點餐方式及產品特色

要不要別這麼酷啊!!

墨西哥料理的名稱有的真不是很清楚是什麼

想問人也問不到,他們只顧著在躱在廚房聊天,聲音還很大聲哩!

服務態度真是大扣分

就算採自助式填單再到櫃枱買單也別菜單一放就不管客人死活了吧!

 

開水要自己倒

汽水類一杯35元,可續杯



也有賣早餐

 

飲料/酒頪

 

潘將軍漢堡150元

我只能說差Mo Java美式大漢堡一大截

雖然價位較便宜但不夠精緻,都是我做的出來的

一旁的薯條還不錯吃,尤其沾上塔塔醬更美味

 

墨西哥傳統的辣醃菜,自由取用

酸酸辣辣的挺開胃,要搭著其他主菜吃較不會太鹹、太辣

 

墨西哥捲(牛絞肉)195元

附塔塔醬、莎莎醬、豆泥三種

這道就還不錯吃

 

香辣雞翅110元/6塊

這道我們都不是很愛,比連鎖比薩店的還難吃

肉乾乾的,我要的是鮮嫰多汁的啦~

 

嚴格來說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啦!(別人要請客就除外啦!)

我會想花多一點錢到冒煙的喬或Mo Java去吃啦~

不過,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也許你會覺得好吃也說不定~

 

PS. 我弟是在新田店吃的,我是在至聖店,不知兩家會不會有所不同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TEL:07-5560056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1號

TEL:07-2212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