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日)

 

今天是颱風登陸的前一天,天氣一直灰濛濛的

整天待在家人也懶懶的~

晚上就想邀家人一起出外用餐

於是選擇了貪吃鬼有介紹過的綠屋

同事也有去吃過直說很便宜,也不錯吃

 

戶外也有很多位子,下雨就沒客人了

 

室內牆飾


小弟點的日式海鮮鍋190元(附50元以內飲料任選)

花枝是燙熟的耶!!有點怪。。。

 

夢拔和我點的日式豬肉火鍋170元(附50元以內飲料任選)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料還真的滿多的



小弟點的蛤蜊麵100元(單點)

小弟居然給我點二份餐耶~真是粗壁隊的

不過我也有吃一口啦~賣像雖然不好,可是真的味道很不錯耶!

我事後發覺蛤蜊麵和鬼她們點的海鮮麵沒什麼不同說

 

 

大弟點的咖哩雞飯套餐(附點心、套餐飲料可任選)150元

是雞胸肉,如果能用雞腿肉就更好了啦~

大弟說味道普普,還可以接受

 

 

這大弟看小弟給我點兩樣也不干勢弱的也給我加點了焗烤燻雞厚片60元

當然比不上我做的好吃啦~哈哈!

 

水果茶、伯爵紅茶、摩卡咖啡、焦糖拿鐵咖啡

我的水果茶還不錯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就是剛剛好啦~

 

 還沒進綠屋前,我就跟他們說斜對面那間Midtown的薯條有多好吃

害他們都想棄綠屋而選Midtown

我就跟他們說下次再去吃啦~他們才作罷呢!

 

 

綠 屋

高雄市明哲路22號

07-3456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