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三)

 

會到穩記是因為大弟的老闆"沈醫師"送了一本(1100元)禮券給員工

穩記剛開時生意很好,可是熱潮過後每每經過總是看到只有幾桌的客人

河堤店也已經收起來了

老實說要去之前有點擔心會踩到地雷

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要不是因為有那一本禮券我想我也沒衝動想進去穩記

 

餐廳內很寬敞,座位很多,可是只有2、3桌的客人

我們算是最多人的一桌(6人)

 

自己填寫菜單再交給服務人員

招待我們的那位先生非常親切有禮貌,這點就讓用餐加分許多

點菜時他也一直在旁邊,我們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

也會推薦菜色與建議,是非常稱職的服務生

 

在一開始會先送上二小碟小菜

我們點了一壺香片

 

鮮蝦腐皮捲、珍珠丸燒賣

 

上海湯包、蟹黃帶子餃

湯包比不上路邊貨車在賣的,裡面沒什麼湯汁,不推~

 

黃金流沙包

沒有相相所說的爆漿,有點小失望

 

豉汁排骨、鼓椒蒸鳳爪

 

干貝雞粥、廣東炒麵

粥熬的很爛,清清淡淡的,雞肉都在底下,好大一塊,和我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是碎碎的雞肉說

廣東炒麵的海鮮又大又鮮,是頗受歡迎的一道

 

脆皮豆腐、臘味蘿蔔糕

蘿蔔糕我覺得很好吃,推~

 

塔香三杯雞

這道也是很受讚賞,香氣撲鼻 ,雞肉很入味

 

這餐不屬於地雷區,不過價位偏高,這也是穩記生意直直落的原因吧!

全部人吃完還是處於7分飽的狀態,這樣也是健康的吃法啦~

想要過癮的吃到有滿足感就要花不少錢吧!

 

老爸我愛你

感謝有你辛苦的工作;感謝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感動你把我疼入心;感動你有求必應;感動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一切一切........ 謝謝你 ~我的爸爸

 

 

雖然父親節已過了,還是要祝全天下的爸爸

 

穩記港式飲茶

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91號

07-5582007、5582023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