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六)

 

表弟放暑假來到我家小住幾天

每次表弟下來我總會帶他去吃美食或到處走走

表弟出生沒多久就是由夢媽帶的

所以我們都很疼愛這個小表弟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他已經上高中了

今天原本是要到相相有介紹過的波波里

相相上次有說過在河堤社區綠屋的對面有在新開一家波波里

可是我找不到啊!怎會沒有呢?

結果只好到附近的一家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的"艾麗塔"

到達門口時看裡面好像都沒客人耶~

當時心想要進去嗎?好怕哦~怕又踩到地雷了

可是餐廳的外觀強烈吸引我要進去

在加上此時有位小姐已經出來問我們是否要用餐

所以只好.........給他勇敢的走進去了

 

 

艾麗塔8月份改成每人399元吃到飽的形式了

我說實在的不太看好吃到飽的餐點啦~

有排餐頪和義大利麵,還插了一樣日式壽喜燒

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沒照到壽喜燒的相片

壽喜燒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道說

 

 

沙拉吧區

飲料就只有一台汽水機

 

沙拉就很普通

 

義麵實在不知該怎麼說.......

一點都不在水準之上

只能說不想在點第二次了

 

 

豬肋排、小羊排

豬肋排有煙燻過;小羊排是表弟要吃的,因為我不敢吃

我超怕羊羶味的,結果表弟咬了一口也說不敢吃了

 

雞排、沙朗牛排

雞排不錯吃;沙朗肉質好硬,要嚼好久~

 

 

牛小排

 

 

魚排

還好這魚排沒有腥味,不然我真會起肖了

 

 

抹了醬的土司,烤過後一點味道都沒有,只有土司的味道

真不懂上面的醬是什麼

玉米濃湯較普通

牛肉湯就較好喝了,不過牛肉少的可憐,只剩下紅蘿蔔和菜頭了

 

室內一景

 

 

用完餐在照一張晚上的景

 

艾麗塔的硬體設備都很吸引人,感受到老闆很用心的佈置

要是餐點也能跟的上外觀的水準的話就不怕沒顧客了

星期六的晚上還有好多空位,如不改進的話,恐怕會很難生存下去吧!

我這麼毒舌,會不會被艾麗塔的員工或老闆駡啊!

我想願意接受批評與建議的店家才能成功吧!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畢竟每個人的見解不同

 

 

艾麗塔美食樂園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維新街156號

07-556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