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日)

 

 

從藍天咖啡離開,感覺走了好久,太陽又大,腳又痛.....

怎麼還沒到啊??

呼~終於在50公尺外看到了這根大香蕉

常美冰店的招牌,已在網路上看過數次,沒有像今天這麼感動的

我要吃冰~~~ 實在又熱又渴~

 

店裡一景

 

 

紅豆牛奶冰

看努努吃光光應該是不難吃吧!


水果聖代

底下有二球香蕉冰,最上面一球是綜合的,有我不喜歡的薄荷啦~

所以整球都搬到努努那碗去了

香蕉冰真是好吃,有清甜的香氣,一口接一口,一點都不膩口哦~

早知道就叫香蕉冰來吃就好了

 

還有賣許多口味的冰棒

有看到許多人外帶

不過因為我可不想提任何東西再走回去就沒買了

 

常美冰店

旗山鎮文中路99號 07-6612524

旗山鎮延平一路665號 07-6617812

 

吃完冰就到媽祖廟臭豆腐看開始賣了沒

因為媽祖廟外牆在整修,所以攤位都搬到隔壁巷內了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老闆都還沒整理好,油鍋也還沒熱呢~

不過久聞大名當然還是要給他來一份才不枉之行啊~

於是外帶一份準備拿到吳記肉丸那裡吃

 

好多排放整齊的臭豆腐,可見生意很好

 

這臭豆腐為什麼我吃不出來有多美味呢??

奇怪了!我倒覺得跟我家附近的差遠了

皮也不酥,泡菜也還好

唉!真是期望太大,失望更多~

 

這家吳記肉丸也是赫赫有名

這邊的肉丸是用煎的

 

 

肉丸一顆20元不算貴


豬血湯


炒米粉


招牌肉丸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皮Qㄉㄟ` ㄉㄟ` 

煎的有點脆脆的,如果能再焦一點更好吃啦~

肉餡也是瘦肉居多,吃的到肉塊哦~


牆上掛滿店家與電視主播的合照

名氣真是響亮亮~

 

這次的旗山行吃了許多東西,但還是有沒吃到的遺珠之憾........像當歸鴨啦~

沒辦法肚子的容量有限,沒法吃那麼多東西

美鳳姐姐問夢為什麼會到承天府拜拜呢?

應該是要去玩順道去拜拜的吧!

錯了~這次是真的專程要去承天府的

就是因為努努看命理節目上的老師說農歷7月可以到恭奉三官大帝的廟去祭改

運勢會較好,也較順利~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要去之前的那個禮拜夢公司的零用金少了3720元

我怎麼都查不到這筆錢到底去哪了??

因此還鬱悶了好幾天,已經抱著要賠錢的打算了

沒想到從承天府回來的隔天,主管就說他想到3720元是我先支付派報費的

因為單據在他那裡,而我也就忘了這筆

看我的記憶力真不是普通的差ㄋㄟ

我是真的要學Anita吃銀杏了

A姨姨~告訴我.... 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