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日)

 

這天中午本來是要到媽字輩一致推薦的翡冷翠的

沒想到因為貪吃鬼PO文一時筆誤把近七賢路寫成近青年路

所以差了一大段距離,只好放棄,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那三明治和培果囉~

這伊太郎夢和努努兩個禮拜前來過一次,當時是想到大立百貨對面的貴族世家吃牛排的

結果客滿,又走到附近的我家牛排還是客滿,是在隔壁幾間發現這家伊太郎拉麵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所以今天又在來一次囉~

 

11點半的伊太郎,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不過陸續就有客人上門了

自助式麥茶和開水,可自取

 

有賣拉麵、咖哩烏龍麵、定食、丼飯和一些可樂餅、小菜.....等

 

伊太郎是採自行填單再到櫃枱結帳,不過服務人員都會幫客人介紹,不會不理人喔~

 

上次我點元氣担担麵(會辣)很不錯吃,這次換努努點味噌叉燒拉麵($175元)了

一樣是麵QQ,頭湯濃郁,好吃~好吃~



那時有二人同行點餐就送一塊可樂餅,可以選口味

這時我的相機沒電霸工了,所以只能看我的文字說明了

我點了牛丼($160元),上次努努有吃過一次,粉好吃喔~所以這次換我點了

丼飯最主要的就是醬汁,伊太郎的醬汁吃起來很順口,甜甜的不會死鹹

牛肉片也滿嫩的,再加一些七味粉更讚,一定要加哦~

我們還有點了一樣香煎鮟鱇魚肝($130元),服務小姐說是海中的鵝肝

配上洋蔥果然好好吃喔~ 不過太小塊了啦~都吃不過癮ㄋㄟ

 

伊太郎的服務很讚喔~~ 尤其是幫我們介紹的小姐,人超可愛的又親切,真是大大加分呢!

 

伊太郎拉麵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5號

07-2163696

 

 

批A斯:事後這足感心的貪吃鬼知道因為她的筆誤而使我們找不到翡冷翠,還買了翡冷翠的熔岩巧克力

來給我和努努補償,會不會太厚禮數了啊!鬼~來~我代替努努給妳

熔岩巧克力圖片請看這裡→ 美鳳~午茶點心。熔岩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