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9/14 (日)

 

今年因為颱風來攪局,讓原本星期六要值班的我又賺到一天颱風假了

週休二日感覺真棒,別的同事都羨慕我們這一組,二次颱風假都讓我遇到了

中秋節這天一直下著雨,很多人都提早一天在星期六就烤肉了

我家只有小貓5隻,決定到位於澄清湖後面、棒球場旁的"伙神"吃火烤兩吃囉~

伙神前面有停車場,今天生意一樣好,車位已停滿,後面也還有一個停車場,不過我們停在路邊停車格

因為下雨不想走太遠。一手要拿著傘,一手還是拍照,所以這張已算很清楚了

 

裡面真是大,佔地廣,座位多,但還是客滿,所幸我前二天就訂位了

東西真的超多的,看了我什麼都想吃,只可惜胃只有一個啦~

 

雞肉很好吃,居然還有青醬口味的喔~

貝類就不好吃了,有腥味,我們都不喜歡


伙神的肉真是不錯,這梅花豬很美吧!不同於千葉火鍋較便宜的肉片


牛肉一樣是新鮮的顏色,牛肉、豬肉、雞肉我們都吃了好多喔~


還有小朋友愛的薯條、雞米花

上面那一碗是涼拌豬肉

 

 

手捲和義大利麵是要跟服務生點的,現點現做

兩種都好好吃喔~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就偷工減料

小弟還嗑了二盤義大利麵呢~奶香味很濃,青醬味道就略遜美鳳自製的一些

 

伙神的甜點還滿少種類的,大概大家都併命吃主食,甜點就被冷落了

那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是我喜歡的~不會太甜

蛋塔難吃,整個溼溼軟軟的,咬了一口就被我拋棄了

 

今天用餐家人都吃的飽飽的,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夠本啦~

我還有許多東西都沒吃到就吃不下了,真是可惜~下次再去進攻囉~

 

伙神美食珍饌

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29-6號

07-7355829

午餐350元/人(11:30~14:00) 晚餐420元/人(17:30~22:00)

例假日全天午、晚餐420元/人

 

 

==================  我 是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

 

今年中秋節還多了Anita送的愛心月餅,足感心A~

妳都已經這麼忙了,還抽空做了許多月餅來分送給我們這群高雄貪吃幫

我只能說~Anita有妳真好~  明年如果不太忙請別忘了我喔~(口是心非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