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六)

 

捷運橘線都已開通這麼久了,我到現在才有空PO文,拖的也夠久了

開通當天決定來個初體驗,話說捷運紅線我至今都還未搭乘過哩!

今天就像大姥姥逛大觀園一樣,覺得一切都新奇,充滿著期待~

和夢媽走路往離家最近的大東站,這天可是颱風天喔!下著雨,沒什麼風

想說今天的人潮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到了大東站果然有點空盪,我還有點高興不用跟人擠呢~

 

候車處,一個客人都沒有,不過陸續還是有一些人來啦~

 

車子到站時,我傻眼啦!!好多人啊!

一切都是假像啦!沒想到從大寮上車的人幾乎就快滿戴了,真是嚇人!

 

一路到了終點~西子灣站

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真的要人擠人了

還加上一些媒體的採訪,夢媽還叫我去鏡頭前露個臉啦!真是@@!!

 

到西子灣站的目的就是要來吃一碗海之冰再回去啦~  是不是粉無聊呢!?

要不然下雨天還能晃到哪?

冰品的種類也太多了吧!看的我都不知要怎麼點了

 

後來才知道大多人都點招牌"海之冰",看要2倍、3倍..........一直到20倍都有

20倍??那要多大碗啊!?有這麼大的碗嗎?

 

都是等著要吃冰的人

 

加了許多水果的"海之冰",就這樣一口一口的吃下肚了,真是清涼又消暑

吃完後,就再搭捷運回家了,結束~

 

批A斯~後來隔了幾天,我又和夢拔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去六合夜市吃晚餐囉!

真是超多人的啦!每家賣吃的都客滿,想吃頓飯還真辛苦ㄋㄟ

捷運橘、紅線的開通也為許多附近的商家帶來許多商機,荷包賺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