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日)

 

這是我第一次來潮州吃有名的"冷熱冰",有好多人喔~

他對面也有一家,生意卻差很多

 

位置就位於潮州市區圓環"燦坤"對面,很好找的

 

牆上掛滿許多名人的合照

 

不分口味,每份35元

 

滿滿的甜料,足以應付在地人和觀光客

 

招牌冷熱冰

冷熱冰不是應該甜料是熱的,在加上挫冰嗎?為什麼我吃到都是冰的啊!

 

接著又來到東港逛逛

意外發現這間位於港口巷內的漁業文化展示館

裡面有附設餐廳,於是就在此吃午餐了

 

裡面有很多客人,我想東西應該不難吃才對

 

有套餐、素食,也有單點熱炒

 

點完餐就到一旁的販賣部去參觀,賣的東西不多,平時生意應該不太好

 

第一道沙拉,醬汁是和風醬

 

這湯好像吃辦桌時常會喝到的,味道都一樣



那二塊雞腿肉很好吃,真希望這就是主菜,請看以下的說明,就會瞭解我為何這樣說了



我點的水煮牛肉

人客丫~你說說看,這哪是什麼水煮牛肉啊!

送來時,服務生還說成五更腸旺咧!跟努努點的五更腸旺是不是很像

重點是牛肉有腥味,所以吃了一塊就再也沒碰了

 

黑鮪魚一樣不太新鮮,就很像冷凍很久的

所以我們都只吃其他的配菜

 

有那麼多客人的餐廳,為什麼還是地雷區咧!

真是吃到很鬱卒耶!

 

吃完飯再到東港有名的東隆宫拜拜去,東隆宮的牌樓真是金碧輝皇耶!

金閃閃,亮的我眼睛都快爭不開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批A斯:原諒我最近都沒空上網,連PO文都無法寫的很仔細,但是我還是會儘量記錄的

    雖然還是在拖稿中.... 無法一一去各位那回應,要原諒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