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五)

 

這一次的溪水幾乎淹滿整個河面,不像上次還可以在橋下烤肉,只好在岸上找個有樹蔭的地方了

已有一攤更大攤的大家族在烤了,他們開小貨車,載來的設備齊全,連桌椅都帶來了

 

先帶妹妹去玩水解暑一下,看她玩的多開心啊!都趴在水裡納涼呢~



夢麻的姿勢好醜喔~我居然還把她PO上來,噓!別說蛤~

 

這是我仿製伙神的"青醬雞胸肉",就把九層塔剁碎,加少許油和胡椒、鹽巴、乳酪粉醃製一晚

以上是參考美鳳的配方啦~不過我有較省略

敗筆是雞胸肉柴柴的,為什麼不像伙神一樣軟嫩呢?

 

烤螃蟹

 

香腸還是要像貪吃鬼一樣先蒸過在烤較好,不然就像我們一樣外表都烤焦了

 

這黑輪要感謝Anita幫忙代買,才能讓我們吃到好吃的黑輪

我以為20片沒有很多,結果拿到時還真重哩!有一半還冰在冷凍庫。。。

我有灑胡椒鹽喔~不過好像沒在貪吃鬼家的來的好吃耶!難道真的是要Anita帶去的那罐才對味

我說A姨姨啊!妳是買哪個牌子的呢?

 

新鮮蝦蝦,也要灑上胡椒鹽,灑多一點變胡椒蝦了

 

這也是我前一晚醃製的豬肉片

 

吃飽後,再來顆清涼解渴的西瓜

 

妹妹被綁住,老是在抗議,吵著要自由又吵著要吃

就叫大弟和表弟帶她又去玩水了

 

今天的烤肉缺點就是太熱了,都沒什麼風,明明已經是秋天了還這麼熱

所以我們帶去的撲克牌都沒用到,大家都想趕快烤完離開

還是要涼一點再到戶外烤肉較適當,不然可是要像我們一樣又是擦汗又是灌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