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六)

 

在上個禮拜的東港遊我和努就約定今天要到『小琉球』一遊

今天搭船的人超多的,好像對岸逃難的難民喔!

 

坐了30分左右的船,東搖西晃的終於抵達『小琉球』了

我們本來是租不到機車的,正愁不知該怎辦,此時有一位歐巴桑小姐大喊最後一台歐都麥誰要

還好努努反應快,被我們租到了,一旁的人只能乾瞪眼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喔~沒有熱情的太陽,又有微風吹拂,空氣都格外清新~

 

小琉球有幾處這樣的觀景台,有些人就坐在這度過午後時光



小琉球的地標之一『花瓶石』,有好多人在此戲水、浮潛

 

小琉球共有三處收費風景區,全票一人120元,分別是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

可是我們一個也沒進去,裡面應該也沒什麼吧!

 

P.S.後來別人回應我才知道原來門票120元是包含三個地方啦~ 真是足拍勢ㄋㄟ

 

彩虹觀光碼頭(我自己取的啦!)

這是往返真愛碼頭的搭船處,建設的很有特色喔~

 

小琉球有名的名宿『八村』,是由八棟不同顏色的房屋組成的

我只能從門外照相,非房客是無法入內的

 

八村的入口,右邊的拱門進去是露天餐廳

 

八村的庭園小徑

 

八村的大草坪,柯以柔就是躺在這片草地上仰望天空讚嘆小琉球的美



八村的觀海亭

 

這間地中海風格的民宿還在興建中,位於八村的隔壁,是不是很美呢~

白與藍的組合讓人看了就喜歡,又多了來小琉球住宿的另一項選擇

 

 

我們當這次的行程是先來勘察,我和努努約定要再來小琉球住一晚

上網買套卷較划算,什麼都包,就不用再付額外的錢了

心動了嗎?那就和我一樣再度造訪『小琉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