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二)

 

期待很久的日本行最後選定的是東北賞風行程,只因在eagle大哥的格子中看到一張張美到不行的照片

有紅、有黃、有綠,色彩調配的如此美麗。

巧的是小矮人也在9月26先行去日本東北探路,讓我有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

也多虧她給了我一些建議和該帶去的東西

看看我這次回來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在整理時,順便回憶當時的情景~

搭乘華航包機,高雄直飛花卷機場,飛了大概3小時又50分

坐上巴士,不到10分鐘就抵達今晚入住的花卷飯店

夢媽還鬧了一個笑話,一下飛機就趕緊吃暈車藥,結果今天只坐了短短10分鐘的車

把行李帶到房間後就下樓集合,前往行程的第一站"釜淵瀧"

就在飯店的旁邊,所以用步行下切就可抵達

"釜淵瀧"就是像個大鍋子反過來的瀑布而取其名

 

今天白天有太陽,下午有涼爽的秋風,鄉下的空氣也很新鮮

領隊邱先生還打趣的說:這幾天要拚命的呼吸,把身體裡的髒空氣代泄掉,回去就吸不到了

 

這是要收門票的玫瑰園,也包括在團費裡,雖說是玫瑰園,園區裡還是種植許多別的花

 

晚餐時間到囉~ 是在飯店裡享用自助式的餐點

飯廳和房間一樣都是舖踏踏米,入內都要脫鞋喔~感覺好舒服,有淡淡的草香味

 

有一格格的小攤位,好像把日本的路邊攤搬來飯店一樣,好有趣喔~

 

玲瑯滿目的菜色,看了每種都好想吃喔~可惜我的胃有限

 

晚上我們母女倆到大浴場泡完湯、洗完澡換上浴衣舒服的在房間合照一張

我們的棉被是由飯店的二位歐巴桑幫我們舖的喔~ 第一次體會日本式的飯店,感覺好新鮮喔~

日本的大浴場裡的設備都好齊全,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面乳、去角質、乳液...

一切都可在大浴場解決啦!房間的浴室反而都沒用到了,只是大家都要坦程相見有點拍勢啦~

今晚我們不到9點就就寢了,很早吧!不過我還是睡不好就是了(別問我原因蛤~)

 

 

批A斯:其實我們這次去楓紅還不是最美的時候,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楓紅期也延後了

    不然二年前的這時候都是滿山的紅黃綠,所以我們還是要多愛護地球啦~

 

 

 

日本~釜淵瀧、花卷溫泉

 

日本~嚴美溪、中尊寺

 

日本~鳴子峽、松島溫泉大觀莊飯店

 

日本~松島海灣遊船、五大堂

 

日本~鹽釜神社、山寺 

 

日本~十和田湖、乙女雕像、奧入瀨溪

 

日本~城倉大橋、蔦之七沼散策

 

日本~睡魔之里、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