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三)

 

離開中尊寺,開往山腳下準備用午餐囉~

一樓是賣場,賣了一些當地的名產及單路,我也在這敗了一些東西

二樓是容客數很多的食堂,都是接待團體較多

午餐是定食,那鍋烏龍麵好Q,煮再久都不會爛爛的,可惜炸物都是冷的

 

今天第三站是鳴子峽,在之前先到一家手工製作日本娃娃的工廠兼休息站

看到師父用心在製作著可愛娃娃,大家相機不停的拍,他好像早已習慣了

 

我也在這買了手機吊飾,店家也一人送給我們一個小娃娃(最大的那兩個)

不管有沒有消費都有送喔~

回家後,夢麻和我都才發現我們的手機居然沒有洞可以穿吊啦!

 

哇~好像水彩畫的風景出現了,大家都發出讚嘆聲

 

這真的是色彩太繽粉了,真的不是親眼所見還不相信真有此美景呢~

 

鳴子峽旁邊有幾家攤位,這是其中一家賣烤鱒魚的,一尾600圓日幣,貴松松喔~

領隊有買了一尾來吃,原先我以為是香魚,是領隊說比香魚還好吃的鱒魚

我們有買了一旁的章魚燒,8顆500圓日幣,因為我想吃看看日本的章魚燒和台灣的差別

結果還是台灣的勝出啦~ 日本的好軟喔~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

 

今晚的飯店是這次行程中最大、最豪華的,是偏洋式的

 

旁邊有一個和室的小客廳,洗臉枱有二個喔!這樣就一人一個不用等了

桌上那個塑膠袋裝的是蘋果,好大一顆350元日幣,幾乎都是夢媽吃的,她很額樂汁多味甜

只可惜台灣不準帶入境,不然真想搬一箱回去

 

餐廳也是很洋式的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

 

今天也是享用自助式晚餐

 

有許多廚師現在製作

 

今天有我愛吃的蚵寶寶喔~有生的、烤的和炸的,我覺得烤的最好吃,我吃了好幾顆呢!

我跟夢媽都擔心回台灣後可能會胖個3公斤喔~ 太可怕了

 

用餐到一半,換成二男一女的表演,女生超厲害的,完全沒麥克風清唱,聲音依舊很清亮

不是唱日文歌,而是都唱西洋歌

 

還有現場表演殺魚秀,全場目光都聚在此

先是到大浴場泡湯,又吃了滿足的一餐,帶著笑意入睡囉~

 








日本~釜淵瀧、花卷溫泉

日本~嚴美溪、中尊寺

日本~鳴子峽、松島溫泉大觀莊飯店

日本~松島海灣遊船、五大堂

日本~鹽釜神社、山寺 

日本~十和田湖、乙女雕像、奧入瀨溪

日本~城倉大橋、蔦之七沼散策

日本~睡魔之里、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