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六)

 

秋末冬初大多是百貨業週年慶的時間,當然要乘此時把一年份的保養品都給買齊了

今天和夢麻搭捷運前往大遠百Shopping囉!

這就是我這幾年來慣用的保養品→ettusais艾杜莎,來自日本品牌

無油、無香精,綠色包裝是荳蔻系列,是針對容易長荳荳膚質的人,清爽無負擔~

黃色包裝是美白系列,聽專櫃小姐說日本公司那邊要停產了,可能會推出不同的吧!

價位也不會很高,畢竟在這不景氣的時候,荷包是要看緊一點。。。

週年慶買最划算,打九折,又有滿額禮、滿額現金卷和刷卡滿額贈品.......等

 

可愛的阿蹼是艾杜莎今年推出的滿額禮,最大的是抱枕,兩個小鴨是手機座

 

小阿蹼背著我的手機是不是很可愛呢~

買完東西當然要去吃午餐囉!我是連早餐一起吃啦!

美食區的東西琳瑯滿目,遶來遶去最後決定吃香茅火鍋

一人一鍋,這樣我就能吃牛肉了,因為夢麻不吃牛

 

我選烏龍麵,都不Q,怎麼不像我在日本吃到的一樣.........


免費暢飲的香茅綠茶

 

 

吃飽喝足後,提著一大包打道回府了。。。

 

 

 

 

艾杜莎網站↓

http://www.ettusais.com.tw/topi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