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六) 晚上6:00

 

今年的尾牙終於有較像樣了,想起去年的尾牙是吃美濃客家菜..... 到現在同事們說了就搖頭

因為高雄捷運的開通,大八飯店跟著水漲船高,重資改裝,煥然一新,晚上的大八更美了~

只可惜夢一心只想快進餐廳大啖,結果就忘了把外觀給拍下來......

往年的尾牙都是我獨自前往,同事都是全家出動,今年既然要吃好料的,就把夢麻給請出來了

我們搭乘捷運於紅線巨蛋站1號出口出去,走過博愛路口就到達大八飯店了

 

我和夢麻是第一到的,其他人都不懂準時的美德...

先到就先吃了,我先拿著相機繞場一週,看看有什麼菜色



哈根大使&明治冰淇淋

可惜哈根大使沒有我最愛的抹茶口味,而明治的抹茶不夠香

 

酒品區,還有小朋友愛吃的棉花糖

 

自助餐一定要有的炸蝦

 

切的很大片的煙燻鮭魚,一旁有酸豆和生洋葱可佐配

 

最熱門的一區,超大生蠔和水煮蝦,都很新鮮喔~

可惜的是我和夢麻都不太敢吃生蠔啦~

 

酥皮濃湯和焗烤,這二樣我都沒吃到,實在太多東西了,根本就吃不了全部啦....

 

甜點蛋糕區,我一樣都沒吃到

 

大八有許多現場熱炒的東西,現點現煮,這點還不錯~

有各式的魚,清蒸、泰式、煮湯不同烹調方式;還有麻油腰子、炒鱔魚、烤肉串、烤泰國蝦、

清蒸螃蟹、炒青菜............等等,實在太多了,我記不了這麼多...

 

日式冷盤、壽司、生魚片、甜蝦.....



甜蝦和生魚片都很新鮮,尤其甜蝦好好吃喔~

 

烤生蠔,上面是美奶滋,我把美奶滋都拿掉了,因為我喜歡吃原味的蚵寶寶啦~

或者換成起司也不錯啊!蚵寶寶烤後更加甜美了,真的超好吃的~

 

帝王蟹火鍋&清蒸紅蟳

紅蟳我和夢麻只合吃一隻,裡面有滿滿的紅卵,不過我比較愛吃軟軟的膏耶...

 

我們是最早吃飽的,有同事還遲到1個多小時才來咧!人家吃到飽的餐廳都嘛有分二梯次

結果時間到了店家也不好趕人,我們也只好皮皮的坐下去~呵呵~

不過,我和夢麻也是最早離開的,害我很不好意思ㄋㄟ,不然吃飽了呆呆坐在那也不是

大八飯店的自助餐菜色很多,食材也都還滿新鮮的,我還有一些沒照到相,如飲料區和水果區...

今晚吃的好飽,減肥又泡湯了,回程坐捷運時就盡量走樓梯了

 

大八大飯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訂席專線/07-5569791.5590311

http://www.daba.com.tw/daba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