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五)

 

託夢拔公司的福,我和夢麻才能當跟屁蟲去享用美食~

由於夢拔公司上個月業績翻紅,公司經理請客,我們才能賺到一攤

在景氣不好的時代,能跟就要跟,本來全家都要一起去的,無奈二位弟弟都要上課....

 

中信飯店港式飲茶菜單



燒賣和叉燒包都很好吃,也真材實料,有人請客所以拿東西都不手軟

 

蒸蛋下面都是海鮮料喔~

 

油雞和蝦丸,油雞非常入味,肉質軟Q;蝦丸熱熱吃很棒,裡面有滿滿的蝦子喔~

 

水煮蝦很鮮甜,上面充滿芝麻這道我不知道菜名,我也沒吃到.... 烤乳豬我也不敢吃啦~

 

鳳梨蝦球,蝦子好大,不過價錢粉貴就是了,要是自己付錢就要心痛了...

 

無骨牛小排,超軟嫩的,最寶的是夢麻居然破戒了,她以為是豬肉,人家服務人員明明就說是牛小排

也不知道夢麻為什麼一直以為是豬肉,吃完後一直額樂很好吃,直到我吃驚的跟她說那是牛肉耶!!

夢麻不可置信..... 吃了就吃了,也不能再從胃裡吐出來吧!我說媽咪啊!妳也太好笑了.....

 

芋頭西米露,真是香濃,真材實料都是芋頭味,好喝~

 

奶酪,摻著上面的藍莓醬酸酸甜甜,也是一口接一口~~

 

杏仁豆腐,這是夢拔同事點的,主動問我要不要照相,夢麻馬上說不用了啦~

可是我又馬上說好啊!夢麻頭上一定出現三條線

今天又吃了滿足的一餐,中信飯店的港式飲茶真是不錯耶~有人請客更不錯啦~

 

批A斯:最近真的粉忙~好不容易抽了個空趕緊PO文,還有文還在拖稿中耶。。。

    沒一一到妳們那回應別介意喔~ 我還是很愛妳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