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四)大年初四

 

 

由於今年年假放9天,不去外縣市走走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花了好幾天思考究竟要去哪呢?

到著名的觀光景點是人爆多,一定也會大塞車.....

東挑西選最後台中市勝出,一直想去逛逢甲夜市,因此提前一個月訂了文華道會館

第一次聽到這飯店名稱的人都會覺得好奇怪,好像是某個宗教團體的會館

大年初四早上9點多才出發,一路上有的地方會有小塞車,到達台中時間是12點多,不算太久

剛好是吃午餐時間,本來是要到美術館附近知名的藍洞用餐的,到那一問"客滿"啦~~

而且要等也等不到位置,接著是第二首選聖托里尼,這次先打電話過去問,答案一樣是客滿啦~~

哇哩咧!唉!吃不到以上兩家的料理了,虧我還事先上網找了許多資料.....

這時努努已經快不耐煩了,想說只是要吃個飯而已,隨便吃吃就好了咩~

於是就把車子停在美術館旁的停車場,下車覓食去,好在附近有一整排餐廳可供選擇

有日式、泰式、義式...等,最後我們選了這家外觀看起來很鄉村的【鄉村鵝廚房】

 

戶外座位透過些許陽光灑下來,為冬天增添了暖暖的氣息~

我們當然也坐在戶外囉!邊用餐邊欣賞著店家精心打造的鄉村風格造景,幸福也不過如此~

 

木造的二層樓房,透明的大窗台,種上垂落的綠意,有點舊舊的,更是讓人愛上這裡的一草一木

 

可愛的鴨子正列隊歡迎我們的到訪~

 

餐桌上的造型盆栽,為空盪的桌子增色不少

 

好棒的餐桌椅吧~椅子上的彩繪很美厚~我說一定有許多人會喜歡吧!

就是在說妳們~~~~美鳳、小矮人、貪吃鬼

 

還有假的壁爐

 

菜單我只照了一頁,有義式料理和排餐

 

義式薄餅100元

薄餅夾著起司一起烤,熱熱的還會牽絲,在放上莎莎醬,清爽又開胃



法國麵包、奶油,我沒吃,因為怕等會主餐吃不下,努努說麵包不夠熱,所以抹上奶油就溶化不了

 

今天有蔬菜清湯和燕麥蘑菇濃湯可選擇,我和努努都選濃湯,很不錯喝喔~

 

連胡椒罐都那麼特別,我有注意到別桌的胡椒罐又是不同造型喔~

 

努努點的『紅酒燉牛肉鉛筆麵』250元,蕃茄口味偏酸,努努不太愛,牛肉不是塊狀的

所以吃不到肉的口感,鉛筆麵煮的很好,軟硬適中,口味上我是還能接受,因為我愛酸~

 

夢點的焗烤海鮮通心粉230元

海鮮料很多,有濃濃的白醬,和超香的起司,很確定不是調理包做出來的喔~

吃了以後真有幸福的感覺唷!料多又實在,價位中等,是間很棒的餐廳喔~

真想再吃吃其它的餐點,可惜【鄉村鵝廚房】遠在台中市.............

 

餐後喝著熱紅茶簡直就像個貴婦了,努努的冰咖啡沒照到,反正冰咖啡都長的差不多啦~

 

吃飽喝足了,也該活動活動筋骨,去美術館走走囉~ 下篇介紹

 

 

 

 

台中行~鄉村鵝廚房

台中行~美術館、文華道會館、逢甲夜市

台中行~東海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