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13 (五)晚上6:30

人員:皮媽、美鳳、Anita、蓁媽、貪吃鬼、夢

地點:拉芬朵兒 花&廚房

   高雄市民生一路189號 07-2293389


這次的聚會還是一樣的臨時,在前一天才被通知要聚會啦!

不就好在我沒家累,不然就常常不能跟到了說.....

和格友們聚餐那麼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PO文,不然努努可會以為我跑去和男人約會呢!!

(又是我自己愛幻想、亂說........努努根本沒這麼說過)

 

我好喜歡上面這張照片,溫暖的燈光、溫暖的笑容,多麼美的一張照片,我怎麼那麼會拍啦!

(自己額樂,真是夠了....)

姊妹們,看我把妳們二位拍的多麼有Fu啊!所以把妳們PO出來沒關係吧!

有關係也來不及了~

 

要不是有先上網看過別人的照片,知道外觀有這一閃一閃的藍色小燈泡,我還真會錯過不起眼

的小小招牌呢~

 

(左)戶外的布置跟室內差滿多的,整個有點雜亂無章,如能再用心一點會更美....

(右)門口的菜單擺放的還不錯,我和皮媽在那拍照、磨蹭了好久~

好笑的是,皮媽那麼認真的拍,居然說她不一定會PO啦~ 哇哩咧!

 

餐點只有這二頁,選擇性不多,但也會令人猶豫不決,不知該點什麼的好.....很想都嚐一點



裡頭用了許多汽球做裝飾,不過我想,汽球如果破了,肯定會讓人嚇一跳!

老闆娘不愧是做婚禮布置的,把餐廳也弄的有點像,但有一缺點就是有蚊子啦~

我就被叮了一包,整晚就會不時看到黑點飛來飛去,和蓁媽打蚊子的聲音~

 

 

天花板上吊的透明泡泡,把餐廳點綴的更加浪漫,不過上頭有灰塵耶....

(啊我是來找碴的嗎........)

 

餐廳內的位置不多,假日還是要先訂位較保險

 

桌墊非常特別,是竹片編織而成的

 

今天是蕃茄濃湯,蕃茄味很濃,很好喝~

 

法國麵包切片附青醬和豆鼓蝦米炒辣椒青蔥,個人偏愛後者,很香很夠味

只有貪吃鬼不敢吃,真是沒口福.........

 

開胃菜是澄醬沙拉和一小塊花枝、南瓜組合的炸物

 

(左上)阿爾薩斯烤豬腳  肉不會烤的過柴,皮很酥

(右上)牛肩排佐蒜泥白醬  這道口味較重,牛肉也不老,很好吃~(感謝美鳳分享)

(左下)紅酒燉牛肉  不會死鹹,肉也燉的很嫰~(感謝貪吃鬼分享)

(右下)百花鑲雞翅佐澄汁  出乎預料的雞翅,把肉都集中在末端,不用擔心不方便吃

    跟男友一起點這道也不會因為要啃骨頭而有失淑女的形象(感謝皮媽的分享)

 

附餐飲料有三種可以選擇,咖啡、紅茶、檸檬汁

左前方這杯是皮媽的奶茶,本來是要跟店家要奶油球的,貼心的老闆娘主動把皮媽的飲料調成奶茶

 

甜點是各式水果和吃起來很像奶酪的焦糖布丁

 

奇怪!甜點吃完了,怎麼還會有二顆焦糖布丁呢?

原來是Anita帶來要給姊妹們品嚐的,二種是用不同的配方下去製作

每種各有支持者,這才是香濃可口的焦糖布丁啦~(Anita~~個人較愛有黑點的)

 

吃飽喝足後,餘興節目來了,聚餐的隔一天就是情人節,美鳳貼心的跑去買了各式巧克力來送給大家

用紙袋裝著用抽的,大家都不知道會拿到什麼禮物,真是好有趣~

右邊包裝精美的粉紅愛心巧克力是夢抽到的,美的讓人捨不得拆開來吃了~

謝謝足感心A美鳳唷~ 愛妳啦~

 

這次聚餐又是一次完美的 Ending,小缺點就是拉芬朵兒出菜真不是普通的慢,

比吃法式料理還要考驗耐性,要不是我們聊天聊到忘我而不在意,要不然火氣可能會上來說.....

很開心這樣偶爾的聚會,可以聊聊八卦,說說近況,舒解生活的壓力,別忘了沒跟到的下次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