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這間『鄉間小路』立足在鳳山已有一段時間了,有時用餐時間路過生意都不錯,卻一直沒機會到此品嚐

晚上我和努努騎著機車亂晃,不知晚餐要吃什麼,忽然又要路過這一家,於是決定不再錯過了~

 

裡頭都是竹製的桌椅,和一些早期農村的裝飾...

 

特別的菜單,餐點只有簡單的幾樣,紙火鍋和古早飯...

 

附餐飲料 古早味紅茶

 

古早飯套餐 古早飯就是豬油拌飯,油油香香的飯粒和油蔥酥一口一口吃下肚~

附的三樣配菜都炒的滿好吃的,和一般的紫菜蛋花湯..

 

綜合海陸紙火鍋 很奇怪!為什麼有海鮮的就沒附古早飯?牛、羊、豬的就有附咧!不信看上面的菜單有寫....

 

紙火鍋的缺點就是容量較小,一次只能放一點點料下去煮,所以只能慢慢吃,中間一定要再加火

 

海鮮料都很新鮮,料也很多,我喜歡,可是底下的大陸妹我就不喜歡了,我比較喜歡高麗菜啦~

 

甜品愛玉 看顏色應該是滿甜的呀!可是一點都不甜,是他們家的糖水加太少糖了嗎?

讓夢這個不太愛吃甜食的人說不甜,可見有多不甜了吧!

『鄉間小路』的餐點不錯吃,我應該有機會還會再訪,這間位於鳳山陶板屋的隔壁,很好找的~

 

 

鄉間小路

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59-1號

07-7901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