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的某一星期六和夢麻來個小約會..

以前和夢麻到餐廳用餐大多都是我請客..

夢麻這次大發慈悲(~不是啦!是心血來潮)說要請客..

孝順的夢當然得好好挑選地點囉..(最好是啦!還挑個貴的..)

 

每個座位的上方都有昏黃的燈光,讓用餐更有氣氛~

 

法式餐廰的餐桌上好像都一定要有鮮花的陪襯才有FU..

奶油也超漂亮,是含苞的玫瑰~

 


看過許多格友都吃過PASADENA,評論都不錯..

本來想說進去吃一餐3.4千塊跑不掉,害我遲遲不敢行動..

後來上網看了菜單才發現中午的價位親民多了..

不知道我之前為什麼會有超級高價的迷思呢??

 

這一頁真的就比較高價了,選擇性其實不多,所以不會考慮很久要吃什麼..



烤的熱熱的桂圓核桃和墨魚法式麵包

墨魚咀嚼過後有淡淡海味喔~

桂圓核桃的桂圓香在嘴裡跳著舞~(那有沒有唱歌丫..)

 

開胃菜>>田螺燉蛋佐綠花椰菜泥

滑滑嫩嫩的炒蛋伴著田螺一起吃下,咬沒幾下就呼嚕的吞下肚了..

 

開胃菜>>檸檬豬肉腸釀雞翅

雞皮煎的焦酥,連不太敢吃雞皮的夢都吃光光喔~

尤其在搭著一旁的醃酸黃瓜一起吃更美味,不油不膩~

 

蟹肉波菜洋芋濃湯

香濃可口,對我來說沒有奶粉味的濃湯就是好喝的濃湯..

我是說奶粉味”,不是奶味!!

有什麼不一樣呢?因為用鮮奶煮出的就是不一樣,沒有不敢喝牛奶的人排斥的那種味道..

總而言之就是我的嘴太挑了啦!! 講那麼多..

 

干貝風乾蕃茄冷湯

第一次嚐試喝冷湯,完全是被干貝兩個字所吸引..

干貝果然好好吃喔~~湯真的是冷的耶..(癈話..)

冷湯我還真喝不習慣,而且滿酸的喔!!口水一直分泌出來..

 

市場鮮魚佐墨魚麵疙瘩

魚好鮮,肉質細緻,完全沒腥味,果然有高級法式餐廳的水準..

魚的底下是洋芋泥,好綿密~

名字不是有麵疙瘩嗎??我一直在找耶...奇怪了,是主廚忘了放嗎?

結果上頭那5個圓圓扁扁的黑色小東西居然是麵疙瘩啦...

我原先以為是什麼黑松露或不知名的法式配菜耶..

真要吃了才知道,不過誰會想到麵疙瘩只有那少少的5個丫..

 

祖母醬汁風味烤兔腿與菠菜豬肉鮮蝦捲

兔腿吃起來和雞肉很像,煎的香香酥酥的,用看的就很美味~

菠菜豬肉鮮蝦捲山珍海味都包含在裡面了,非常棒的創意料理~

 

餐後再來個甜點配上熱茶,真是太完美了~

 

 

用完主菜,服務生拿來一盒各種不同的茶葉,有紅茶、花茶….

因為時間已有點久,我和夢麻選了什麼茶也都忘了..

只記得我的是某種紅茶,夢麻的茶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PASADENA二樓是藝廊,上去上廁所時能順便參觀..

我把藝廊和廁所擺在一起講好像不太搭厚..

 

 

我對PASADENA的下午茶也滿有興趣的..

姊妹們要不要來個下午茶趴丫..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07-3411256

午餐12:0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