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在5月份去吃的,也是給他拖很久啦!!

在某一天去鳳山家樂福時,看到門口的布條寫著7..

所以衝著7折的優惠來嚐鮮囉!!

 

服務美莓穿著邊疆的服飾,帶著笑容,很有禮貌的招呼客人~

室內設計的也很有特色,桌與桌之間也不會靠的太近,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這家都是鴛鴦鍋,沒有單獨的麻辣鍋喔~

我們是點最便宜,也是最基本的滇西鴛鴦風味鍋180

當然要吃更高檔的也有金湯鴛鴦鍋380” “烏雞山珍鴛鴦鍋280” “養顏美容菌湯鴛鴦鍋580”,以上都是基本鍋底的價格..

菜色採單點式,形式和老四川或鼎王類似..

7折的部份是單點的部份,鍋底不打折..

 

招待的芒果青,酸酸甜甜好開胃,都被我吃下肚了..

還有醃蘿蔔,這道就較不受青睞了..

 

紅鍋(麻辣鍋)吃起來香、麻、辣,是屬於較溫合的辣..

鍋底的豆腐好好吃,個人覺得略勝老四川喔~

鴨血就略輸一點了,如果二者能互換一下該有多好..

白鍋湯頭也很不錯喝,但我最愛的還是老四川的啦!!(又想吃了..)

 

可以選擇白飯或豬油拌飯喔~這是小弟選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口味如何說..

 

新鮮蝦漿和花枝漿

吸了飽飽的麻辣湯或白湯後,真是好呷~~

 

看到這有著漂亮紋路的梅花豬肉片就知道好粗啦~~

 

高麗菜盤

呷魚呷肉嘛愛舞菜尬..

 

麻辣鍋必備的大腸頭

 

綜合菇盤

 

我看別桌的客人吃完後都有水果和小美冰淇淋,想說我們也會有才是..

結果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

在結帳時,服務人員跑來說還有水果和冰淇淋耶!!我和夢拔互看了一眼...

我就說算了,沒關係!!小姐說幫我們打包好不好..

不錯,不錯,服務態度我有甲意~~

 

這一餐三個人打折下來總共花了一千零幾塊錢而已喔~是不是還滿便宜的呢~

結帳的時候還送了一張貴賓卡,星期一至星期五午餐菜品六折,晚餐七折..

星期六、日(含例假日)菜品八折,期限至981031

有需要的可以跟我借喔~

 

 

滇西苗水麻辣鴛鴦鍋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1-3(光復路口)

07-7471122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4:00  假日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