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6/20 (六)

 

這次和前同事的聚會從過年前一直拖到現在..

大家的時間似乎都喬不攏,好像只有我是最好約的..(是我最閒嗎….)

約好時間後,居然又發佈有颱風要來攪局..

直到前一天才稍稍放心,因為沒風也沒雨,不然又會再一次取消了..

 

『賞花館』佔地很廣,室外的造景和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令人想打滾..

今天的風很大,但還好一直沒下雨..

 

室內有不少座位,客人也相對不少,用餐環境很舒適~

坐在這裡用餐有種想吃飽打個盹也不錯的想法..因為冷氣吹的讓人眼皮越來越重..

 

前菜的醋漬章魚很好吃,想讓人在續一盤,可惜不行..

 

 

香草麵包

有淡淡的花香味,我不是很喜歡任何有花香味的食物說..

不過愛的人還是很愛啦!!

麵包的質地其實不錯吃喔~要是改成蘿勒味我也更喜歡啦!!

 

 

鮮菇清湯&菠菜濃湯

我們三個人都是點菠菜濃湯,畢竟吃西餐還是會想喝濃湯比較搭的感覺..

可是我喝了一口有濃濃的奶粉味啦!! ~~不敢喝….

趕緊又請服務生換來鮮菇清湯,有淡淡的中藥味,還滿順口的~~

『賞花館』的麵包、湯、水果都是可以再續的,前菜和飲料為什麼不行..

(我這個人還真難搞耶..)

 

我點的黑胡椒嫰肩牛排佐蒜蓉醬”490

牛排份量很多喔!! 7分熟還是很嫰耶!! 不會乾澀,很多汁喔~

上面一球一球白色像打發的鮮奶油是蒜蓉醬,好特別的口感..

蒜味不會過嗆,搭配牛排超好吃的,很想說老闆再來一大球

 

唐姐點的澄汁鴨胸義大利麵”390

是道滿清爽的料理,酸甜的澄汁吃光光也不覺得膩

不過唐姐說麵條就不是那麼的彈牙了,她還很懷念瑪瑪咪亞的..

 

慧萍點的香料烤雞腿佐紅酒醬”490

外表看起來口味好像頗重,實際吃起來還滿清淡的..

可惜雞腿沒有入味….也沒去骨,不太方便食用,總不能用手拿起來啃吧..

 

???

真是糟糕,我對飲料的記性好像很差耶..

相反的對可以咬的記憶超強..

 

飯後水果

雖然可以續,但是我們都吃不下了,真是辜負了『賞花館』的美意..

凡是可以續的,我們都發揮不了功用..

 

梅凍&起士蛋糕

貼心的唐姐知道我會PO食記,故意點不一樣的要給我拍,足感心A~~

吃到最後,我的起士蛋糕沒給他吃完啦!! 不是不好吃,是我已經塞不下去了..

 

現在很多家餐廳都開始賣起早餐來了..

我想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享用豐盛的早午餐應該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吃飽後,我們一同走路到唐姐家去喝杯好喝的阿薩姆紅茶,是唐姐自己泡的喔~

她家就在『賞花館』後方的大樓而已,走路只要5分鐘..

主要是去參觀她的新家,踩踩人氣~~

希望下次的聚會別再拖那麼久了啦!!

 

 

賞花館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

07-555771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3:00  假日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