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7/4 ()

 

 

好久沒到普羅旺斯用餐了,今天夢麻不知怎麼了….忽然很想吃阿普..

從中午就在約,可是家人大多有事,就改成晚上了~


來了阿普那麼多次,1店和2店也都吃過了,但還是喜歡來1..

因為1店品質較穩定,我們卡呷A~

1店最好坐二樓,因為一樓冷氣不夠強,如果吃鍋類會很熱喔~

二家一樣都有自助式冰淇淋吃到爽,可是服務生通常不會告知耶..

第一次去的客人有時沒發現就沒吃到了..

阿普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大多是八卦雜誌(壹週刊….)

 

只要點正餐就可任選菜單上的飲料(冰沙除外)

茶類的冷飲都超大杯的,我們每次都喝不完..

咖啡和鮮榨果汁就較小一點,不過也不算少了..


鐵板雙響(磨菇豬肉)270

豬肉很多,可是我覺得以前還要更多耶!!

紅蘿蔔和馬鈴薯要是能再煮軟一點就更好了..


蒜頭雞300

這道是夢拔的最愛,他幾乎都點這個..

湯頭充滿蒜頭的精華,香濃好喝,料也很多喔~全部都是雞腿肉唷~

阿普的價位雖然比同類型的有點偏高,但我認為他的東西實在,份量又多..

不用加收服務費,加上有卡又打了8,所以還滿划算的~

 

 

鮮菇陶板310

我把白飯換成冬粉,寬板冬粉吃起來好Q,吸著飽飽的湯汁,我最喜歡~

不想吃肉時,我就會點這道,一點都不會有吃不到肉的不滿足感..

飲料都忘了拍了….阿普的飲料都偏甜喔!!所以可以要求要半糖或是微糖喔!!

像我都是喝無糖啦!!

 

雞肉陶板290(和上面的鮮菇陶板一樣形式)

陶板也是我和夢麻常會點的,不然就是點石鍋拌飯..

蓋著蓋子在烹煮時,香氣一直會衝出來,所有餐點就屬陶板最香了..

 

吃飽後,把機車交給大弟和夢拔騎回去..

我和夢麻從鳳凌廣場沿著鳳山溪散步回家..

 

這次拍了幾張照片來分享鳳山市的改變與進步,不然用口頭敍述很難了解..

但是我拍不出來真正實體的美,透過相片反而不及實際看到的..

所以貪吃鬼妳既然已經來到鳳山找妳家親愛的了,晚上就和他來約個會嘛!!

要是叫我帶妳去散步,如果被妳家親愛的誤會就不好了..

 

 

 

普羅旺斯餐廳

高雄縣鳳山市體育路37號(一店)

07-7463173

高雄縣鳳山市雙慈街21號(二店)

07-7108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