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

 

『小義大利莊園』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4(漢神巨蛋內)

TEL:07-5524788

休格了五個禮拜多…..原因是我犯了一種病…..那就是懶惰病啦..

話說奇摩好像瞭解我一樣,這時忽然來個精選內容,提振一下精神~

為了減肥,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大啖美食了,也不敢讓好不容易瘦下來的小小一公斤又給增加回去,真羨慕那些體質吃不胖的人啦…..

因為暑假,表弟翔空出了一個禮拜不用到學校上輔導課的假,來到我家玩…..

按照慣例,每回一定會請他去吃好料的,這一次多了夢媽,三人一同搭捷運往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莊園』出發囉!!

 

我們被安排坐在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座位,只要把窗廉拉起來就能有足夠的光線拍照喔~~我喜歡啦!!

點餐方式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我想大多人都會不受控制的點套餐啦!!


來到『小義大利莊園』一定會拿著相機不停的拍~~…..

美麗奢華的佈置,還加上女生們愛的公主床,整個愛到不行…..

裡面的座位真不少,假日還常會客滿呢~~ 所以還是訂位比較好喔!!


『小義大利莊園』裡面住了一位公主,裡頭有資深的老傭人、年輕的女僕,還有很會料理的廚師,裡面的擺設都是公主精心設計的,期待著每天都有不同的客人來造訪……

以上純屬虛構,都是我亂編的啦!!





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餐前麵包,不過卻不太合我們的胃口,個人覺得稍嫌太硬了…..

我還是較喜歡裡面軟軟QQ的口感啦!!


米蘭三星前菜

吃起來倒沒令人太過驚艷的地方,口味上還可以…..

 

濃湯

裡面的料超多,有雞肉、馬鈴薯…..

喝下這碗也差不多飽了…..


附餐飲料:奶茶、香柚茶、冰淇淋巧克力摩卡

 

羅馬式火辣聖油香烘春雞590

當服務人員端來這一大盤,遠遠就能看到兩大朵花椰菜…..

能想像當時臨桌的目光全部跟著這盤春雞移動的樣子嗎??想來真是好笑~~

大家情不自禁的皆發出讚嘆聲…..夢麻當場驚呼~『我看到就飽了…..

 

海三鮮松子貝斯多綠絨手工彩虹(B套餐) 490

青醬不像一般攪的很碎的那種,而是保有仍吃的到些許口感…..

上面灑了好多烤過的松子,海鮮料都快比麵還要多了,真棒~~

 

西西里海鮮起司焗飯(B套餐)490

光看那烤的色澤就會讓人猛吞口水…..

蕃茄基底吃起來不膩口,海鮮料也是放了好多,份量十足~

光附餐的東西就快填飽我和夢麻的胃了,主菜當然有一大部分都打包回家囉!!

中午吃大餐,晚餐剛好就吃少一點,把包回家的菜再熱一熱當一餐給解決了…..

 

在用餐的同時,就看到這位穿著打扮帥氣的先生,坐在隔壁間的座位上調著他的吉他,之前在兜圈圈那有看到這位熱情的表演者,哪知我們都已吃飽喝足了,該打包的也打包完了,哪知還是遲遲等不到這位先生開始表演…..

就在我們一不留意時,他就火速到達我們桌前,說要是他再不出來我們就聽不到他精彩的演奏了,這樣就太可惜了,開始介紹起他是何許人也,是某某比賽連續好幾屆的冠軍,以及那把價值60萬的吉他…..以我的記憶力來說,能記得這些事已經算不錯了,因為他超熱情的,跟我們講了好多話…..不過我大多記不住啦!!

最後我們挑了首歌劇魅影,他馬上展現超凡的功力,激動的彈奏著那把吉他…..

 


最後更熱情的跟我們合照,劃下完美的一餐~~

 

感謝表弟翔讓我有藉口可以去吃大餐,也感謝夢麻的陪伴…...

話說雖然是我花錢請客的,但我甘之如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