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星期六中午1點多我和夢媽,還有阿好阿母一同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主要目的是要吃新堀江裡好吃的刈包…..

 

因為時間還很早,便到我自今還未來過的大立精品館晃晃…..

裡頭的東西大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大熱天逛街,當然要來支霜淇淋囉!! 有六種口味耶!!我每次都是吃抹茶的啦!!

因為我不喜歡滴的滿手都是,所以就用杯子裝…..

在新堀江裡賣霜淇淋的,少說就有4家以上,我記得以前來逛時只有一家而已….

這家是在奧斯卡戲院右前方,面對T字路口…..

不過還是靠近已倒閉的大統262的那家抹茶味較重較好吃…..

 

買了50元豆腐雞解解饞,不過肉沒入味,灑的胡椒也死鹹…..

這家也是有奧斯卡戲院前…..

差鳳山青年夜市的那攤好多,有機會再介紹唷!!

 

第一次我們並沒有買到刈包,第二次我們再騎機車去時才有買到的,為了這刈包我們還真是骨力耶…..也不是純粹為了刈包啦!! 有一半是想去逛逛街啦!!

這家也是位於奧斯卡戲院右前方,只有一台推車喔~

有分五花肉和瘦肉,所以像我不敢吃肥肉的人就可以選瘦肉喔~

 

刈包的內容物除了豬肉以外,還有基本的鹹菜,以及小黃瓜和滷筍干…..

最重要還要灑上花生糖粉,包的胖胖的刈包,而且是熱呼呼的喔~~

一個35元,以前好像是賣30元,現在漲價了,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貴喔~

有到新堀江時,不彷買一個來吃吃吧!!

 

要下午45點才有出來賣,賣完為止,大概到晚上9點或10點吧…..(這資訊要感謝上面那位賣霜淇淋小姐的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