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

 

鳳山赤山開了一家『大亨牛排』,第一次看到時就在想說….跟海洋路那一家是相同的嗎?? 看他的招牌和所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

於是終於找到機會來一探就竟了…..

 

豬排、小卷排、羊排都只賣50元,真是便宜~

而且還有附餐包、濃湯和紅茶,而且這間有冷氣可以吹喔~

不想煮飯時,來這裡吃一餐還滿划算的~

 

外帶的濃湯和紅茶是有所限制的,所以還是內用較好,而且比較不會製造太多垃圾…..

 

我們這天喝到的濃湯不太熱耶…..溫溫的濃湯我不喜歡啦!!

紅茶倒還滿好喝的,我們就喝了好幾杯….

 

 

點餐每人均有附一個餐包,是送完為止喔~

海洋路那間通常很快就送完了,這家生意沒那麼好,所以5點多來吃的我們還能吃到爆漿餐包~~

 

厚重豬排80

肉真的很厚喔!! 所以還滿有嚼勁和口感的~


凡是點的排餐份量比較多的都會用二個鐵板裝盛,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

缺點是較佔空間…..

 

頂級沙朗120

我大多都是點沙朗,因為肉質較嫰,厚重菲力也不錯,是比沙朗要有嚼勁一些…..

 

看到沒…..四人用了8個鐵盤,不說還以為有很多人一起吃的…..

拍勢!! 那剩下的麵條就是我本人吃的,明明肚子不很餓,硬是要點來吃…..

老天爺丫…..我平常是很節儉的,也不會浪費食物啦!! 您就原諒我這次唄…..



口味上來說,二家好像差沒多少,不過我覺得赤山店的醬汁味道稍淡了一些些…..

其他還是都一樣,如果濃湯能一直保持在燙口的程度就更好了…..

我也不知道二家是不是出自同老闆,他的名片也沒印二家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