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麵攤是在網路上得知的.....

即然是位於我居住的鳳山,當然要來吃吃看.....

這間沒有任何招牌,大多都是熟客光臨,像我們這樣慕名而來的還真不多…..

 

櫥櫃上的滷味不多,有豆干、海帶、豬頭皮、粉腸….

 

 

菜單和價錢都寫在玻璃門上了,簡單又明瞭~

 

不錯~~不錯~~雖然只是一間小麵攤,但還是很注重環保喔!!

貼心的準備了衛生筷和鐵筷,身為地球上的公民當然要使用鐵筷囉~


動作真是迅速,一下子我們點的東西就送上桌了….

 

小乾麵淋了滿滿的肉燥,而且沒有令我害怕的肥肉,讚啦!!

不過最好跟店家說要加少一點喔…..因為會太鹹….

我總共來了二次,第二次有加少一點,就剛剛好,麵也QQ~


粿丫湯裡面有一片肉和二顆丸丫喔~

丸丫在湯裡潛水沒露面啦!!

 

丸仔湯

丸丫是店家自己作的,我是覺得滿好吃的,二次來都有點~

 

切了豆干、海帶、滷蛋,他們家的滷菜有滿重的中藥味….

我和夢拔都不是很喜歡耶…..


粉腸也是店家自己灌的,不過也是有藥味,很像是五香那種味道…..

可是還是有很多客人會點,因為愛這味的人就會很愛,我是吃不慣啦!!

他們還有招牌滷豬腳喔!!聽說也不錯吃…..

不過因為我被豬腳嚇到過後,就很少吃了….

 

 

這家位於鳳山立志街傻瓜冰茶對面,就是東亞影城那條,詳細地址我不知道…..

因為沒有招牌,所以要仔細看,隔壁也是賣飲料的,另一邊是家眼鏡行…..

這樣解說應該還算清楚吧…..(不清楚我也沒辦法囉!!一整個很不負責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