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


最大的收獲莫過於在網路上認識了一群可愛又善良的朋友…..


常常會收到各家的愛心禮物…..


讓我在這世界上時時充滿著無限驚喜…..


也感受到妳們的真誠關懷…..


親愛的朋友們~~不論未來如何改變,愛妳們的心永遠不會變喔~


 



週而復始的上班早晨…..


公事一般的習慣動作…..


在今天早上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因為……….多了美鳳的愛心早餐


自製的可頌三明治和一杯CITY CAFÉ


充滿無限愛心與我的無限感動…..


 



 


 



我和美鳳公司距離很近…..


也常會收到一些蛋糕、零嘴…..


大家可別太羨慕我蛤~~


不然妳們搬來這附近嘛!!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我親愛的朋友…..


 


皮媽的奶油酥餅、玉米布丁酥和支持我的毛線手作…..


 


蓁媽的台南老街牛舌餅和三不五時的MSN關心與耍寶…..


 


Anita的柚子、餅干、蛋糕和安慰…..


 


羊咩的抹茶餅干和交關我作的小飾品…..(妳的小蘋果我已經整修好了喔~~)


 


貪吃鬼的土魠魚、芒果奶酪、布朗尼以及代買的沙拉…..


 


小矮人姊姊的驚喜貼心聖誔禮物…..(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但妳真的是關心我的好姊姊)


 


還有許多會互相串門子和不曾見過面的格友們,不管距離的遠近…..


在廣闊網路世界裡………我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以上……全部…..全部我都收藏在…….心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