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

 

 

麗尊酒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

事先已在美鳳那知道麗尊酒店的自助餐令人不是很滿意了…..

不過餐券早已買下,所以也就沒有抱著太大希望來吃吃看囉!!

今天提早慶祝夢媽的生日,做女兒的我每年都會請她去吃大餐…..

只是今年對她較抱歉,沒讓夢媽吃到很滿意…..

媽咪丫….等明年我再補妳更好料的蛤~~

 

搭捷運從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出去,走路約6分鐘可達麗尊酒店…..

地球村的座位比別家飯店的位置來的少…..

當然菜色也就較少囉…..

只不過就像美鳳說的…..門口立的價目表價格跟裡面的菜色不成正比啦!!

晚餐大人要700元,另加10%服務費,還是去漢來或大八來的好…..

但因為是買餐券,兩人999元,就還算可以接受了…..

 

馬上就看到這杜老爺冰淇淋,還真有點反感…..

好歹也來個哈根打使或明治冰淇淋吧…..


甜點區

 

前菜冷盤區

有燻鮭魚、竹筍沙拉、牛蒡……等等

 

 

這牛小排還不錯吃,燉的肉質軟爛不柴

 

看到龍蝦心情特別興奮…..

不過不用想太多,只有上面一層碎碎的龍蝦沙拉,底下全是馬鈴薯泥…..

龍蝦沙拉就像一般超市賣的那種真空包裝…..

真懷疑那龍蝦殼是樓上結婚宴客所留下來的…..(沒啦!!開玩笑的啦!!)


還有扇貝和螃蟹喔!!

 

我的開胃菜

 

牛排不太優,筋很多…..(是要….訓練我的牙口嗎?)


哈哈~~居然還有碳烤臭豆腐耶…..

這在現點現做區,老實說只有4.5種,因為選不到我喜歡的…..

所以這臭豆腐就這樣被我勉強選上了…..


一般都會有的生魚片、水煮蝦…..

還有生蠔耶!! 還不錯喔~~

 

雖然種類不多,但該有的也都不少…..

只不過價位訂的過高,會讓人覺得不及於別家的自助餐…..


最後總要來個甜點才算是一餐的完成…..

烤布蕾超甜的,我完全無福消受啦!!

不過抹茶蛋糕和輕亂酪很好吃,我有吃光光喔~~

 

 

媽咪的生日是農歷727,拖到今天才發文…..

但還是要祝福夢媽~~                                                                                      

身體健康呷百二

無煩無惱有錢花

 

 

 

用完餐,我和夢媽一路散步到文化中心…..

夜晚的文化中心還真多人,創意市集的攤位也越來越多攤了…..



還看到之前在金工班的大哥,他在文化中心擺攤已有一陣子了…..

他目前還有在捷運美麗島站也有設點喔!!

大哥真厲害,能把所學變成自己熱愛的工作,而且還有在教學生喔~~

也祝福他的生意越來越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