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羅多倫咖啡』

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185

TEL: 07-719399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假日的早晨常會到『羅多倫咖啡』報到…..

沒有鬧鐘的刺耳聲…..

也沒有趕上班的急迫性…..

就好好享受我一個人的早餐約會…..

 

一進門就能看到羅多倫販賣的產品…..

有咖啡、奶精、茶葉…..等等

 

除了我,還有滿多人會和我一樣來此點個早餐,看個報章雜誌…..

或是發呆晃神…..

 

起司麵包夾歐姆蛋火腿(套餐)70元,附飲料

我都是喝冰奶茶,羅多倫是加鮮奶,不過我都會要求加少一點…..

因為我不敢喝鮮奶啦!! 這樣就喝不出奶味了喔~~

也不會太甜,我還滿喜歡的…..

 

起司麵包好鬆軟喔~~也有起司香味…..

不過體積有點小耶…..吃完還是令人有點空虛啦!!

 

用不同杯子裝的冰奶茶…..

有一次生意很好,居然是用紙杯裝的啦!! 一點feel都沒有…..

 

美式套餐  奶油土司&培根蛋佐生菜沙拉85元,附飲料

這道是夢最常會點的,因為營養最均衡,份量也多…..

 

尤其那烤的香香酥酥的土司再抹上奶油有夠好吃啦!!

有點厚度的土司外面酥酥的,裡面還是鬆鬆軟軟的…..

半熟的太陽蛋最對我的味,用土司沾著吃又是另一種美味~~

生菜沙拉淋上酸酸甜甜的香澄醬,感覺健康滿點~~

 

法式火腿起司三明治65元,附飲料

看到那快流出的起司就令人猛吞口水…..

土司好像有抹上些許蛋液乾煎,滋味還不錯~~

又有黃芥末沙拉醬的提味,整體配起來剛剛好~~

吃完還讓人有一猶未盡的感覺…..

 

心動了嗎?? 還不快點找個時間來享受悠閒的早餐…..

或是假日到鳳山羅多倫和我來個巧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