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26

電話:(07)3107293

美食名單中,有好幾家美式餐廳都好想去…..

最無奈的是…..終究要擇一……(還無奈咧…..)

其它家要等等我蛤…..千萬別讓我沒吃到就倒了喔…..(嘴巴有夠毒的啦!!)

 

紅與黑交織出的美式風格,隱約還有中國風的感覺…..

只不過那酷酷的外國老闆娘還真有點讓人無法親近…..

 

我是唯一點可樂的…..感覺好像異類喔…..

 

還是小寶和醫生上道,懂得點酒來喝…..

 

薯條

 

巫毒雞翅

 

青蔬鮮蝦湯

 

南瓜濃湯

 

BBQ雞肉沙拉

 

托斯坎蝦披薩

 

卡加雞肉三明治

 

陽光沙灘加州披薩包

 

Anita大師自製的雪球和胡桃乳酪蛋糕

說到這胡桃乳酪蛋糕還真好笑,以下是聚餐前Anita和我在MSN上的對話…..

Anita:餐廳有沒有賣甜點丫…..

夢:有丫,妳想吃甜點嗎?

Anita:我本來是想把前一天上課做的胡桃乳酪蛋糕帶去的….那就不用了…..

夢:A…..沒有喔!! 他們沒有甜點…..

Anita:妳剛剛明明說有…..

夢:沒有啦!!我記錯了…..忘了吧…..(催眠中…)

Anita:夢~~我會被妳笑死啦!!

 

所以姊妹們~~妳們說說看…..妳們能吃到蛋糕是不是也要感謝我丫…..

很開心當天的聚會又是大成功,雖然中間有幾次的冷場…..

不過多虧了鬼和泡芙積極的熱場,才不至於要穿外套…..

用完餐小淇兒還嚷嚷著要去吃臭豆腐呢…..

不過大家比較想去吃冰啦!! 因為飲料太小杯,根本不夠我們喝…..

所以我們又續攤吃冰去囉!!

 

最近這二個禮拜真是忙到都沒空上網啦!!

這種充實的上班日子還真有點不習慣…..

人家還是想和以前一樣到各位的格子去逛逛啦!!

秋冬一到,就是診所和醫院的大月,因為感冒的人會增加…..

所以之後的日子…..想當然也是會忙~~~

但請別忘了我蛤…..夢的心會與你們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