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

 

址: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

訂位專線 07-2135762

得知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又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專案

我肖想很久了  當然不管如何都要想個理由來吃上一回….

所以我跟大弟商量  我們兩個的生日合在一起吃一攤

這樣夢麻應該就不會嫌太貴了吧….

是說….我們會不會太猴急了點丫….

明明一個11月生日  另一個12月生日….

我們居然在10月底就給他衝去吃了….

 

一直聽說漢來海港的生意非常好….

本來想說先打電話訂位  可是總機小姐告知只能訂5:30….

我都還沒下班呢….算了  就算要等就等吧….

好佳在  居然不用等也有位置耶!! 雖然5個人坐四人的是有點擠啦!!

 

生魚片和水煮蝦

愛吃生魚片的夢拔最開心了  可以吃到爽~

 

一定要吃的炸蝦  香料燉牛肉  濃醇香的奶焗海鮮  烤雞肉串蘋果沙拉  調味鮑魚

 

夢拔還端來一盤平民美食"蚵仔煎"

 

不知名的烤螃蟹  南洋咖哩炒飯  月亮蝦餅(超薄的)  好吃義大利麵….

 

拌飯、烤香魚….

海鮮個個大又新鮮  還有生蠔、螃蟹和燻鮭魚喔~

只是我們胃裝不了這麼多啦!!

 

 

現切烤牛肉  出乎意料的好吃

小弟還連拿了三次呢!! 本來是不期望牛排會是如此軟嫰的….

因為之前在自助餐廳吃到的  通常都像嚼口香糖一樣….

 



好好吃的烤布丁  香味十足

充滿奶味的藍莓奶酪(我不太敢吃….)

還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不過沒有我愛的抹茶口味….

再加上一直有人排隊  所以就放棄它了….

 

詳細優惠方案請參考這個網址↓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newsdoc.asp?idno=118&ssn=news

晚上7點半入座好像還能打85折的樣子….

可是我想應該不能和"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合併使用….

還是要打電話問一下飯店餐廳較清楚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本館EZTABLE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獨享優惠→巨蛋EZTABLE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