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是決定要吃夥夯

無奈天不從    被小淇兒打入冷宮了

又因為夢這個沒在出入內外的路痴

也把小淇兒提議的另一家餐廰給out

一波三折    終於由西西里勝出

 

小巧的餐廰    也不會令人感到擁擠

這面牆好有feel~    小矮人姊姊妳說是不是丫

 

這天夢最晚到    其他四位姊妹居然奈不住餓先點來吃了….

倫家從鳳山騎過去也要點時間咩!!

而且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鬼那天對倫家很沒耐心耶…..

算了….我體諒妳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啦…..

我知道妳還是愛我的    就像我愛妳一樣唷!! (真是超噁的…)

各位別誤會喔….倫家還是喜歡男生的

 


A套餐加120(任選四項)

B套餐加60(任選二項)

今日湯品、主廚沙拉、手工麵包、附餐飲品

 


黃金南瓜綜合燻肉焗烤麵200

這道口味有點偏淡    不過還滿順口的

 


龍王醬汁蟹肉蛤蜊義大利麵180

這醬汁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耶!!

是今天最不被我們接受的一道料理

大概是我們吃不出這有深度的醬汁吧!!

 


牛條肉紅酒牛肉原汁燉飯200

夢覺得這道還不錯吃    牛肉不會過老

不過帶有血絲    有人不敢吃啦!!

 


奶油蒙特婁松阪豬肉燉飯200

西西里的燉飯都很入味    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不會水水的    我最怕吃到不夠濃稠的義大利麵/

 


串烤雞肉奶油墨魚麵200

雞肉是使用肉質最嫰的雞腿    不過有點肥    怕怕啦!!

西西里的奶油醬汁不會令我覺得太膩   香氣也足夠

 


附餐飲料

 

今天心血來潮的有人提議要合照

請來可愛又會耍寶的帥哥廚師掌鏡

我們一群人吃到客人都走光光了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餐廳的員工個個人都很好    不會給我們白眼

~   有機會我們再來去吃一次啦!!

別再忘了跟帥哥廚師要電話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