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11/23()

 

月掬生態旅遊民宿

http://www.wretch.cc/blog/lunarian151

終於我又踏上小琉球這塊純樸可愛的小島了~

上一次來時    就發現了許多有特色的民宿

心想有機會可以來此住上一晚

得知了貪吃鬼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於是我倆的第一次出遊就獻給了『小琉球』

 

我必須先從鳳山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和鬼會合

幾百年沒有自己單獨搭火車了    心情好緊張喔~

沒想到我還一度跑錯月台    原來我這路痴就連搭火車也會迷路啦!!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高雄火車站

接著就在一旁的客運站買票準備前往東港坐船囉~

 

來到民宿    放眼望去有一片青翠的草地

這草地照顧的可真好    能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民宿前可遠眺大海    下午時分在大樹下乘涼閒聊一定很愜意~

 

~~可愛的熊熊正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好像不是喔….. 他是在打盹啦!!

 

坐在木椅上發呆晃神也不錯~

只是….. ~ 為什麼我們都沒這樣做丫…..

 

一樓大廳的小櫃枱    以亮麗的橘和白來調色

 

牆上掛著小琉球的地圖

在進房之前    主人會先介紹講解環島路線和特色小吃…..

 

大廳的隔壁是採光良好的餐廳

真希望我家也有這樣的用餐環境啦~

 

主人交給我們房間的鑰匙    帶著我們步上二樓…..

 

『紅』~就是我們專屬的房間啦!!

可愛的文字和小圖    每間房都不一樣喔~

 

非常小巧的房間    還有一隻熊熊在等著我們呢~

小歸小    該有的備品也都有了…..除了浴巾啦…..

想說是本來就沒提供嗎??   原來不是    應該是漏放了

因為我到沒人住的隔壁房間去偷了二條過來…..是借啦!!

 

用顏色來區別每間房    想當然我們的『紅』就出現在這面牆上

加上一些圖案和文字    就很有FU~

 

貪吃鬼當初會選擇訂這間民宿時

就是被食尚玩家的莎莎在外面的草地上野餐所吸引

所以隔天的早餐就是我們這二個女生最期待的事啦!!

早上8點多下樓    主人已經幫我們把早餐弄好了

看到三個竹籃    也就知道那天住了三組房客

 

早餐是出自小琉球當地有名的早餐店

吃什麼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點是野餐!!

 

選了一塊有小圓點圖案的布巾鋪在草地上

請來熊熊一起加入我們的早餐約會    好幸福喔~

 


帶著愉快的心情吃著好吃的早餐

開懷大笑的我們忘了都市裡喧擾的人車

此刻只剩下~~二顆充滿童稚的心

你有多久沒有這樣野餐了呢??

 

 

Photobucket

 

我在小琉球的回憶。月掬民宿

我在小琉球的回憶。騎著ㄅㄨㄅㄨ趴趴GO

我在小琉球的回憶。潮間帶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