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日)

 

古拉爵義式屋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F (大遠百)

電話:07-536139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溫馨的12~   早已期待好久~

地點一直喬不攏…   太有氣質的餐廳又不適合吵鬧

最後終於由『古拉爵義式屋』勝出~

所以熱鬧無比的聖誕趴體就此展開~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用簡單的紗廉來做區格

當然還是無法阻擋我們這群的吵鬧聲啦~

『古拉爵』氣氛佳~   餐點又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非常適合聚餐…   可是餐點不是重點啦!!

能和大家一起過節    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參加的人員有十位之多

沒能來參加的沒關係…   相信你們的心與我們同在啦~

 


每道菜一上來    就是大家忙著拿相機拍~~~

這晚……只有我最悠閒~

看了我以下的照片    你們就曉得啦~

 


滿桌的美食佳餚    還有歡樂的談笑聲~

儘管入口的菜都已冷了…    心還是熱的~

有著姊妹們的陪伴…    寒冷的冬天已不在寒冷~

 


之前去吃時…    對他們家的披薩還滿失望的

不過今天的披薩讓我改觀了

料活脫脫多了一倍    A差哈J

我是當天唯一有喝到三種湯品的喔~

濃湯都很好喝~    那番茄蔬菜清湯就普普了

 



吃飽後~    趕緊清場    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交換禮物

籤是由貼心的貪吃鬼所製作的

好緊張喔~~    會抽到誰準備的禮物呢?

 

~~   大家的禮物都包裝很吸引人耶!

裡面所包含的心意早已超過當初設定的價格了~

我是抽到皮媽的禮物『HOME磨坊』餅干、小點心

皮媽居然說~~  可以讓我好好補一補

皮媽…  妳難道看不出來我不能再補了嗎……?

而我準備的禮物是由泡芙所抽走的

希望拿到我的禮物    會令妳喜歡喔~~

 


交換完禮物    皮媽又拿出這袋由不能來的美鳳熱情讚祝的禮物~

說是要給我們的加碼~~

 


每人選定一隻吸管    再一起抽出

抽到最長的那隻吸管就是今天的得獎者

 

沒想到~~    被當天唯一一位男士給抽走了

這對可愛的馬克杯擄獲了許多雙發出尖銳光芒的眼睛

醫生最後可能受不了這種壓力…   趕緊說要再捐出來

終於平息了一群女人的怨氣

不過結論是我還是沒抽到…  Anita和小淇兒勝出~

 


拆禮物的時間到囉~    就這一刻最開心~

其實禮物是什麼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參與的過程和那份分享的心~

 


今天是平安夜~    大家要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聖誕節喔~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一定要幸福喔~

明年後年每一年…   我們約定要再一起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菁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